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警视通与一般摄像取证的区别
2009/3/3         关键字:      浏览量:
警视通多功能现场执法图像记录仪产品小常识
► 软件具备“授权删除”功能,真正体现公正执法取证
用其它取证设备在特殊场合下的烦恼和不足:
► 在执勤的时候,对于突发刑事或民事案件获取影像线索的难度很大,给案件侦破和检察机关取证带来很多不便。
► 现有的室内外监控摄像头缺乏灵活性,存在拍摄死角,且所取得影像角度往往不理想。
► 而手持式的摄像机需要占用一只手,加上操作复杂,不但在紧急的情况下难以发挥作用,还增加了使用者的危险性。
► 拍摄的数码影像较容易被修改加工,不利于作为呈堂证供。多功能现场执法记录仪集数码摄像、数码照相、对讲机肩咪(送话器)三大功
警视通能解决什么问题
► 满足警用设备的可靠性要求,还集多功能于一身、图像质量高,操作更简便。
► 可佩戴在衣服上,无须手持操作,更轻松安全。
► 按照保密等级管理数码影像资料,单位和个体对资料有不同的管理权限,保障资料有效性。
► 移动监控更有目的性,可以和监控摄像头配合使用有效避免死角无法监控。

 
产品特征:
► 微型可随身佩带式摄像机,设计小巧精致,美观大方 
► 2.4TFT-LCD掌上液晶监视
► 录制视频每间隔10分钟自动保存为一个文件
► 2G的SD卡至少存储2万张高质量照片
► 2G的SD卡至少录制8小时
► 红外夜视,夜视距离5米
► 接收机内置可反复充电的锂电,提供电源给摄像机
► 提供PMP播放及附件多种娱乐功能
► 支持MPEG4,MP3,3GP,WMA,AMR,JPG,TXT等文件格式
► 中英文菜单,操作简单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