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宙视达煤矿150入150出数字矩阵无线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2008/7/10         关键字:      浏览量:
备注:
1、本方案最大特色采取纯数字网络视频解决方案,节省了大量的布线成本与施工成本。整个系统简单,各设备只需网线连接即可,扩展性强。
2、前端视频统一通过IPV101ENU- C视频编码服务器进行录像,统一用IPV5000流媒体存储服务器集中存储,利于视频资料的管理,防止被篡改,且节省大量成本。
a)IPV5000流媒体存储服务器采取特有的机箱结构设计,含15个以上的SATA硬盘位以及双电源接口,并且具有RAID/RAIDⅡ阵列功能。
b)含流媒体一对多转发功能,流媒体分发与存储功能集为一体,大幅减少中央骨干网络的网络压力。
c)能接入海康,大华,郎驰等主流厂家的DVR,DVS。
d)双千兆网口及2G以上的分发Buffer,充分保证网络带宽。能够处理64 ×100组以上的CIF&D1 的会话资源。
e)含DVS/DVR/IP摄像机/IP路由以及网关功能,将DVS与访问网络相隔离,对监控网进行多片区物理切割.
3、宙视达数字矩阵具备BNC、VGA/DVI双输出功能,完整的实现了硬盘录像机的录像、回放等功能,同时也完整的实现了模拟矩阵的群组切换、同步切换、程序切换、报警联动切换等功能。
a)支持256个群组,各群组支持512个同步,群组内各同步切换可设置4秒到60分钟轮巡,各同步支持1024组切换,同步可单独运行。支持512组以上程序切换,程序切换与群组切换可同时在系统中执行,支持批量程序切换执行方法。
b)能对大屏进行远程1/4/9/16画面分割,各窗口可以执行群组,同步,程序等自动或手动切换,大屏的切换需与小屏联动。大屏可以显示电子地图,电子地图与视频窗口可以远程动态调换。
c)具有回放历史视频上监视器以及大屏的功能,各窗口可回放相同或者不同的视频,多个回放视频窗口可以与多个实时视频混合存在,能进行同一视频单对64及以上视频窗口的多屏切换和回放。
d)能对报警,摄像机及监视器支持多级编号规则,方便按编码方式进行自动或手动切换。支持全局移动帧测等报警联动同步切换功能,能进行全网任意报警点联动多组任意视频输入到任意监视器的输出。
e)具有远程遥控大屏以及监视器上的高速球或半球的功能,支持大型四维摇杆,能通过网络接入矩阵控制键盘进行远程切换,分屏控制以及远程球机控制。支持所见即所得的操作方式,操作台小屏幕与电视墙相对应,包括分屏控制及切换控制。
4、各总控中心通过“三维键盘”进行切换与控制,美观、大方而且实用。不仅能实现普通高速球的控制,而且能通过本公司特有的IPV5000实现群组、同步、程序、报警联动等自动切换及手动切换,美观、大方而且实用。所有的操作模式完全等同于模拟矩阵的操作方式,无需另外再接PC或JSUP统一操作平台实现也可进行控制,简单方便。
5、可选通过JSUP统一操作平台进行“所见即所得”的后台操作。JSUP相当于模拟矩阵的多媒体软件,可以方便的进行各种切换与控制功能,不同的是所有的切换与控制并不是通过RS485发给模拟矩阵执行,而是通过TCP/IP发给数字矩阵执行。利用JSUP平台可以灵活实现报警大屏显示,群组、同步、程序大屏显示重点视频,尽可能的实现在大屏上能保持效高的预览比例。
a)所见即所得的操作方式,操作台屏幕与电视墙相对应,包括分屏控制及切换控制.
b)多电视墙多主控分布式协调操作.大型监控中心专用四维摇杆接入,
c)群组,同步,程序等自动,手动切换,批量运行多组程序切换及开机自动运行多组程序,支持128路群组,256组程序1024组网号.
d)移动帧测报警联动同步切换功能,能进行多网任意报警点联动任意视频到任意监视器的输出.
e)具有主控,分控端进行本地同步录像的功能
f)支持定时轮训不同高速球不同预置位的巡航功能.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