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新款红外云台恒速球型一体化摄象机
2007/12/22         关键字:      浏览量:

型号:LX-Z1009-100
             
技术参数

型号 红外管数量 电功率(瓦) 实用距离(米) 发现距离(米)
LX-Z1009-100 60 15 100 150
                                表1  红外灯电功率

(1) 作为一款具有创新性的专利产品,LX-Z1009-100红外灯彻底解决了球型云台夜间照明难题。側轴联动机构保证红外灯的光线投射始终与摄像机画面相重合,多光场发光源排列确保垂直方向无死角。笼式灯架结构充分利用了球型云台上罩夹层的空间。最多可容纳多达80颗大功率红外二级管。最多可实现多达100米的实用距离。
(2) LX-Z1009-100的灯管采用分组供电模式,整体失效概率极小;宽大的上夹层结构与其它单空间结构相比,其散热面积多于3倍以上;且每只灯管独立悬装,相互独立,不存在单PCB板集中焊接安装的相互集热现象;恒流源驱动确保红外灯管在任何外界条件下都工作在单一确定的恒流状态,有效避免当今被广泛采用的恒压驱动模式下温升、灯管负温度特性、电流间的恶性循环。以上措施为红外灯管高可靠工作提供了充分保证。
(3) LX-Z1009-100虽然构成复杂,使用时却极其简单,对外只有一组电源线,向其提供AC24V电源。红外灯的开、关,对云台的跟踪等都由LX-Z1009-100自动完成。
(4) 云台机芯CD102通过快接板与机体连接,机芯上集成有智能解码板JYD04或变速解码板ZS01。
(5) 摄像机为选用件,可以自行采购。

二、 安装

(1)LX-Z1009-100采用整体包装,使用前先安装摄像机。
(2)解码板设定见本说明第三项之解码板操作。摄像机DC12V电源和镜头控制电压均由解码板提供。
(3)外接线标牌
红外灯使用护套(2芯)线,无正负极。云台用黑色护套(4芯)线。各引线的功能由标牌定义,见引线末端标牌。
            球型红外灯线:黑——AC24V 交流电源
                          红——AC24V 交流电源
            黑色云台线:  黑——AC24V 交流电源
                          红——AC24V 交流电源
                          蓝——485A   485通讯+
                          绿——485B   485通讯-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