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TRX100泄漏电缆|埋地泄漏电缆|北京安创明圣
2007/11/6         关键字:      浏览量:

TRX100埋地泄漏电缆埋地电缆入侵探测传感器
    TRX100Ⅱ型埋地泄漏电缆是一种隐蔽的入侵探测传感器,在埋地泄漏电缆周围产生不可见的电磁场。当有人干扰该电磁场时,就会触发报警。在网络系统模式下,报警立即通过泄漏电缆传到基于PC机的中央管理系统。TRX100型埋地式泄漏电缆采用的是一种大的空间场,对移动目标的导电性、体积、移动速度进行探测。人或车通过该电磁场都会被探测到,而小动物或鸟类却不会引起报警。埋地式泄漏电缆的自适应算法可以滤除环境的影响,如植被、雨、雪、风沙等。由于泄漏电缆不影响整个建筑物的美观,且探测场不可见,所以入侵者感觉不到埋地式泄漏电缆的存在,且不知具体位置,更没法绕过或破坏。TRX100G型埋地电缆最不容易被破坏的特点和它的高级传感技术一起,使他轻松击败任何其他的室外入侵探测系统。
TRX100Ⅱ型埋地式泄漏电缆埋地电缆的安装
    如果埋在土壤里,需要预先挖好30cm深、10cm宽的电缆槽,电缆放在23cm深的地方。把电缆剪成需要的长度,根据需要安装退耦器和终端器,用挖出来的土将电缆覆盖,再将表面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比如草坪。对于安装,需要预先挖好相距2米的电缆槽。如果埋在混凝土和沥青里,只需6cm深1cm宽的电缆槽。将电缆塞到电缆槽的底部,再用泡沫棒填充,最后用密封胶将电缆槽里的泄漏电缆密封。对于SC2型泄漏电缆,需预先挖好相距2米的2个电缆槽。如果在没铺设混凝土或沥青时,泄漏电缆埋在23cm深,一旦想用混凝土或沥青加固路面时,请联系生产厂家。非泄漏性的导入电缆与泄漏电缆集成在一起,用于将泄漏电缆连接到埋地式泄漏电缆泄漏模块。可以安装在全天候防雨机箱里或金属喷涂机箱里。

TRX-100Ⅱ型埋地式泄漏电缆探测功能
    埋地式泄漏电缆泄漏电缆安装完以后,应该将表面恢复成原来的样子,那么体积探测场将完全看不见。探测是基于入侵者的导电性,体积和速度。对于34公斤以上的入侵者探测概率大于99%,10公斤以下的目标将不会触发报警。入侵者的移动速度在2.5cm/s到15m/s都会被探测到。对于特殊情况,还可以根据入侵者的奔跑或跳跃速度设置更敏感的门限。任何试图破坏泄漏电缆或泄漏模块或箱体的行为都会触发报警。
 ------------------------------------------------------------------------------------------------------------------------------------------
   电话:010-58608466  58608499 58608400  89868753  手机:13371668164
                        网址:http://www.anchuangms.com/  www.bjacms.com 
联系人:缪圣凯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