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厂房监控问题
2007/6/25 14:16: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我有一个厂房监控工程是用网络线传输的.刚装好的时候都有图象的,但过了几天有好多都没图象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啊! 信号用网络线传输会有衰减吗?

      咨询内容: 我有一个厂房监控工程是用网络线传输的.刚装好的时候都有图象的,但过了几天有好多都没图象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啊! 信号用网络线传输会有衰减吗? 

      回答内容: 信号用网络线传输肯定是有衰减的。不知你用的是几类线?适配器是有源的,还是无源的?没有图像的传输距离是多少?排除线路接线不好的原因,如果是传输距离太远,可采用有源适配器(5类线可传输900米),或用更大号的网络线。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