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构建视频监控工作站系统--华硕P5W64 WS
2007/5/24 9:13:00   eNet硅谷动力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华硕P5W64 WS Professional工作站主板,可为系统提供更强大的功力,支持高达8个的多屏显示,成为其最大的亮点,其作为目前最强的桌面DIY级的主板,应用于个人及企业工作站上无论是性能、稳定性还是功能丰富性上都无可挑剔。

    华硕P5W64 WS Professional工作站主板,可为系统提供更强大的功力,支持高达8个的多屏显示,成为其最大的亮点,其作为目前最强的桌面DIY级的主板,应用于个人及企业工作站上无论是性能、稳定性还是功能丰富性上都无可挑剔。这款P5W64 WS更突破了传统的工作站不能超频的概念,可广泛应用于监控、指挥、调度系统;公安、消防、军事、气象、铁路、航空等监控系统中;视讯会议、查询系统等专业的视频监控或视屏存储领域。 

  【正文】

  华硕P5W64 WS Professional工作站主板,可为系统提供更强大的功力,支持高达8个的多屏显示,成为其最大的亮点,其作为目前最强的桌面DIY级的主板,应用于个人及企业工作站上无论是性能、稳定性还是功能丰富性上都无可挑剔。这款P5W64 WS更突破了传统的工作站不能超频的概念,可广泛应用于监控、指挥、调度系统;公安、消防、军事、气象、铁路、航空等监控系统中;视讯会议、查询系统等专业的视频监控或视屏存储领域。 

  4显卡8显示器 专业的多屏显示设计 

  P5W64 WS主板上除了传统的南北桥之外,还加载了一块来自第三方的功能芯片。据华硕方面透露,该芯片来自IDT的89HA0324PS,它为芯片组提供了额外的十几条PCI-Express lanes,使得四显卡可以同时在高带宽下运行。PCI Express是最新的I/O技术,PCI-E x 16的总线带宽比AGP-8X高出四倍,在3D游戏的表现上更能突出其优越性。PCI-E x1以带宽高达500MB/s 的速度胜过PCI接口,其接口也能应用在千兆网卡、1394b与高速的RAID系统等新硬件中。 

  此款主板最大特色是PCI Express总线数目由两条扩充至四条,可以扩充至四片PCI Express显示卡/绘图卡,达成多屏幕输出,亦支持采用ATI CrossFire技术的显示卡,达到更强的图形处理能力。有了华硕P5W64 WS上主板芯片组金和显示芯片的“大力支持”,基于此主板的工作站系统,可同时进行多种运行参数开发设计、编辑、控制、多媒体。 

  众多华硕“特技” 打造“终极”性能 

  P5W64 WS Professional工作站主板,支持英特尔reg; 酷睿™2处理器,兼容LGA775架构,拥有1066/800 MHz的前端总线(FSB)。众所周知,英特尔reg; 酷睿™2 是目前台式机中最快的中央处理器之一,有了独门的双核处理器技术的支持,本款产品将为系统提供更强大的功力。采用Intel 975X 芯片组,能支持高达8GB双通道DDR2 667/533内存架构、1066/800前端总线(FSB)、PCI-E x16显卡接口以及双核处理器。较大的带宽为其特点之一,能让用户轻松打造一部多功能多用途的电脑。南桥芯片通过ICH7R传输速度高达SATA 3Gb/s的磁盘阵列控制器(RAID controller),整合提供SATA接口,能够满足多功能的处理性能与对数据安全的保障。 

  性能方面,提供了华硕AI Clock Skew、华硕O.C. Profile、华硕AI NOS等众多独有技术帮助使用者进行安全、精准的超频调整。华硕AI Clock Skew的特性在于能够将内存超频能力作最佳化的调整,并尽可能激发出最快的运算速度;华硕O.C. Profile能够让用户方便地储存或加载BIOS的多重设定,用于自由分享或配置最佳的超频设定;Precision Tweaker是专为超频设计,帮助系统性能表现到极致,让用户的个人电脑发挥最高的性能,带来整个系统的超频;AI NOS为无延迟超频系统实时提供更强大的硬件支持,不但超频时机更为精准,也降低超频的风险;PEG Link模式能在DX8、DX9之中表现出强大的多媒体影像处理性能,在华硕强大的研发工程师团队周密调整PCI-E显卡的参数之下,更让显卡发挥出极佳的性能。 

  华硕努力研发出加强主板系统降温的最新技术,抛弃传统使用吵杂风扇的作法,针对主板本身做特殊设计,特别是在处理器、电源、南北桥芯片的位置附近做特殊散热设计,在特制散热片以及主板设计布局的精密计算之下,能够达成强大的散热效果。再加上特色Stack Cool2技术,通过特制的PCB板 (印刷电路板)的生产技术,有效将电脑中主要组件散发出的热量改为通过PCB静态散热,在为用户创造安静的工作娱乐环境的同时,保证了系统运行的稳定。

    全面接口设计 体验多元应用 

  在接口性能上,华硕P5W64 WS Professional也表现出“终极”的光芒。PCI Express是最新的I/O技术,它将取代现在的PCI规格。PCI-E x 16的总线带宽比AGP-8X高出四倍,在3D游戏的表现上更上一层楼。PCI-E x1以带宽高达500MB/s 的速度胜过PCI接口,其接口也能应用在新的硬件中,例如千兆网卡、1394b与高速的RAID系统。 

  整合双千兆网卡设计,让一般PC可以在两段不同网络间做流量控管。此功能可以确保在因特网或局域网络进行大量资料交换时,无须进行数据协调,不会造成数据延迟。这样可以在大量数据交换时,如影像、音乐或声音传输时更加流畅,不再出现传输瓶颈。 

  华硕P5W64 WS还为用户提供了可尽情享受高品质音效系统,内建8声道HD音频编解码器,音频编解码器芯片支持高达192KHz/24-bit音频输出,自动检测周边连接设备,多重串流技术,能同时将音频串流传送到不同的目的地,让您可以通过麦克风和朋友聊天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多声道的游戏。有了华硕P5W64 WS,这些令人惊艳的功能只要一台电脑就可以搞定。 

  P5W64 WS Professional主板支持新一代传输速度达3Gb/s的SATA存储设备,带来更佳的性能,并且能在高速的数据修正与存取之间,提升至双倍带宽。背板I/O中的外接SATA接口提供智能设定、热插拔功能。AI Life让您轻松地使用外接设备备份珍贵的照片、影片以及其它的娱乐信息。此外,IEEE 1394a接口提供影音设备高速数字接口,例如数字电视、数码相机、周边存储设备与其它可携式的电脑设备。 

  该主板配有8相供电设计,提供更加稳定的电流,尤其在CPU瞬间提高负载的时候可以迅速提供额外电流保证系统电压的稳定。同样,P5W64 WS的制造与包装皆符合欧盟的有害物质限用指令(RoHS),是绿色环保的华硕主板产品。 

  华硕P5W64 WS Professional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桌面DIY级的主板,应用于个人及企业工作站上无论是性能、稳定性还是功能丰富性上都无可挑剔。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