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内置解码器球型云台防护罩
2007/4/25         关键字:      浏览量:
特点: 我公司所有摄象机均采用高性能的SONYCCD芯片,质量和售后是我们的宗旨
球罩采用进口光学材料
图象不会扭曲变形
可内置云台/解码器
技术参数
球罩尺寸:6寸,9寸,12寸,16寸
球罩材料:Import optical material
上罩材料:Aluminum
水平转动范围:0~355°
垂直转动范围:±90°
水平转动速度:15°/s
垂直转动速度:10°/s
供电电压:AC24V/AC220V
工作温度:-35°~45°C
重量:3.5-7-6KG
云镜控制:RS485
我公司是中国专业研发与生产IP摄象机,一体化摄像机监控系统的大型民营企业,有着多年给其他厂家供货的生产能力,面对市场,我们让利于合作伙伴,寻求长期合作,大家双赢.
我们的产品永远走在市场的前沿!欢迎您来电咨询,欢迎您来我厂考察,洽谈。
公司产品:监控摄象机,半球摄象机,单板摄象机,双板摄象机,红外夜视摄象机,烟感摄象机,防爆摄像机,一体化摄像机,自动聚焦摄象机,枪式摄象机,高速球系列,飞碟型摄象机,支架监视器,一体化高速智能球,手机干扰器,网络摄象机,DPS宽动态摄像机,矩阵,防尘罩,手机信号干扰器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