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AI芯片巨头英伟达推出区块链+AI计算平台
2019/12/4 10:09         关键字:AI芯片巨头 英伟达 区块链+AI计算平台      浏览量:
AI芯片巨头英伟达推出区块链+AI计算平台,3D模型分析所需时间从数小时减少至数分钟。
    GPU和系统芯片制造巨头英伟达(NVIDIA)近日发布了一个新的基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的计算平台,该平台可帮助医疗保健提供商将复杂3D模型的分析所需时间从数小时减少到数分钟。
  这个名为“ Clara Federated Learning(Clara 联邦学习)”的“智能边缘”平台将深度学习模型带入医疗保健行业,并在公司的EGX Intelligent平台上运行。
  英伟达探索新领域,瞄准区块链
  英伟达医疗保健部门副总裁Kimberly Powell在博客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强调了训练AI模型需要获取访问大量数据的问题。她对这个平台的运营进行了描述,如下:
  “在英国,英伟达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和Owkin合作,为英国国家健康服务(NHS)创建了一个联邦学习平台。在NVIDIA Clara上运行的Owkin Connect平台使算法可以从一家医院传播到另一家医院,并接受本地数据集的培训。它为每家医院提供了一个区块链分布式分类帐,该分类帐可以捕获和跟踪用于模型训练的所有数据。”
  这个分布式协作式AI系统可确保数据保留在医疗保健提供者的网络内。网络上的每个客户端都可以使用该平台自己执行深度学习培训,但也可以与其他客户端协作以提供更准确的全局模型。
  在其他用例中,Clara将使医院在成像和基因组测序中组成更准确,更快速的模型。
  区块链在医疗保健行业具有巨大潜力
  用于医疗保健行业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丰富多样,因此很多项目都强调数据隐私,数据可访问性以及分布式系统可以带来的更高计算速度的优势。 人们通常将这项技术与AI结合使用,两者相得益彰。
  IBM和英伟达一样,也表现出了为医疗保健行业提供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的兴趣,甚至还打造了一个企业联盟,成员包括PNC银行,医疗保健服务公司(Health Care Service Corporation),Aetna(美国安泰保险金融集团,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健康保险公司之一)和Anthem(世界500强)。 IBM的区块链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建立在Hyperledger Fabric之上,旨在减少管理错误并协助保存记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