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希捷酷鹰人工智能监控硬盘再升级 16TB大容量支持智能视频分析
2019/11/12 16:19   阿呆说科技      关键字:希捷 酷鹰 人工智能监控硬盘      浏览量:
希捷在2018年初就发布了旗下首款人工智能视频监控硬盘--酷鹰人工智能(SkyHawk AI)硬盘,其具备高吞吐量和优化的缓存,能够提供低延迟和极佳随机读取性能,实现对视频图像的迅速定位与传送并进行影像分析,解决随着人工智能工作流产生的密集计算工作负载问题,消除云数据交换和处理的延时。

  智能时代,越来越多的终端智能设备出现,相应地需要大存储设备与之配合,而像机器人、自动驾驶、网络安全、安防监控等多端多节点,同时又会产生大量数据的终端而言,如果完全采用云计算,或者远端集中控制的话,对于网络的开销和响应的及时性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虽然5G的出现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样的压力,但当数据节点多到一定程度时,还是可能出现大延迟。

  为此,希捷在2018年初就发布了旗下首款人工智能视频监控硬盘--酷鹰人工智能(SkyHawk AI)硬盘,其具备高吞吐量和优化的缓存,能够提供低延迟和极佳随机读取性能,实现对视频图像的迅速定位与传送并进行影像分析,解决随着人工智能工作流产生的密集计算工作负载问题,消除云数据交换和处理的延时。酷鹰人工智能硬盘还配有希捷ImagePerfect人工智能固件,能够可靠无损地记录高质量的重要视频片段,同时支持智能NVR的多路视频分析,确保视频监控图像信息不会丢失。

  10月28日,希捷在2019深圳安博会上再次发布16TB希捷酷鹰人工智能(SkyHawk AI)监控硬盘。这是目前全球首款最大容量的人工智能监控硬盘,将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在安防监控中的应用,促进智能安防的快速布局。

  物联网、人工智能、5G、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飞速发展,安防行业不断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融合,开启了全新的智慧安防的时代。在网络录像机(NVR)中加入分析感应器,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尤其是面部识别和违规行为分析等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应用飞速发展,存储设备的性能和安全性就得尤其重要,希捷通过打通终端、边缘、核心的数据,以统一的数据保护、数据编排及数据管理,实现跨平台的统一数据体验。
  希捷酷鹰人工智能(SkyHawk AI)监控硬盘容为深度学习应用而设计,支持繁重的AI工作负载和流畅的视频流。其硬盘健康管理则提供可操作的预防、干预和恢复选项,为安防监控系统存储提供更强大的保障,进一步提升边缘数据中心的健康管理能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