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2019安博会 兼备人气与实力的I度机器人受关注
2019/11/11 17:14   弘度科技      关键字:2019安博会 I度机器人      浏览量:
弘度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机器人巡检技术提供商,携I度机器人精彩亮相,重点展示了I度机器人的机房智能巡检解决方案,在参展期间受到来访宾客的广泛关注。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安博会")圆满落下帷幕。弘度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机器人巡检技术提供商,携I度机器人精彩亮相,重点展示了I度机器人的机房智能巡检解决方案,在参展期间受到来访宾客的广泛关注。



  I度机器人展位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全国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SAC/TC100/SC2)侯鸿川秘书长(中)参观指导I度机器人展台,弘度科技副总经理方榆(右)对侯秘书长一行人进行讲解。



  参观I度机器人的宾客络绎不绝



  外国友人特意来到I度机器人跟前合影

  事实上,I度机器人不仅是参加过众多展会的明星产品,还是各类创新大赛上的常胜将军。7月,I度机器人从"创客广东"机器人产业链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膺佳绩;9月,弘度科技荣获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兼备人气与实力的I度机器人有哪些亮点?

  多自由度轻量级机械手臂

  可开单双机柜与列头柜门,并进行全面的检测;单条机械臂质量为1.5kg,远轻于市场上的10kg小型协助机械臂。

  无需机房改造,即投入即使用

  I度智能机器人可适用绝大多数的机房环境,不需要布置导轨和磁条;灵活的头部关节和0半径旋转底盘,可灵活在狭窄的过道中穿梭;内置有红外热成像仪、红外感应、激光雷达、超声波传感器、陀螺仪、碰撞感应等多种传感器,并且具有先进的多传感器融合算法,自动规避人和障碍物,并快速规划新的安全导航路线。

  可视化机器人运维系统

  可视化3D建模机房,通过多维度数据建模,直接展示机房、机柜分布、监控分布及故障报警;通过巡检机器人实时感知机房内的温湿度,自动绘制热能分布图和湿度分布图并展现在后台的3D机房里,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运维系统,相辅相成,系统互通,全方位提升机房智慧管理水平。

  选择I度机器人的三大理由

  产品专业

  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产品及服务。通过I度机器人实现从传统的IDC机房的巡检方案的转变为无人值守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巡检方案。

  技术创新

  弘度科技通过双机械臂协同技术应用与移动机器人打开机柜门为巡检机器人行业首创,打破了以往机器人只巡查不能额外提供其他实用功能的惯例。它具有双操作手臂,可实现像巡检人员一样的设备巡检、核对仪表数据等,同时具备良好的避障能力,还可实时感知机房内的温湿度、空气质量、有害气体等,并将数据分析消化自动生成热能分布图和温度分布图等,提高巡检效率、降低运维成本。I度机器人不仅能替代60%以上运维人员的工作,还能够实现人工巡检无法实现的高频次、大范围、无遗漏的24小时高频次巡检,提高机房运维工作的稳定性和实时性。

  团队优秀

  研发团队超百人,专利数达30余项,与中科院、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专业科研团队合作紧密。同时配备了专业的视频联网、运维、视频分析技术服务团队,提供了完善的实施、培训和技术支持服务,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目前已在视频联网、安全管控、运维、AI分析等方向拥有多款核心自研产品。

  I度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已在沙溪电信运营商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落地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