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开启视讯新动能
科达2019视讯新品发布会顺利在京召开
2019/10/17 10:20   科达      关键字:科达 视讯新品 人工智能 AI 视频会议      浏览量:
10月16日,你好小科|2019科达视讯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京召开,全场景智能视频会议产品等一系列新品重磅亮相,以智能之力,开启视讯新动能。


  一直以来,视频会议作为一种新的沟通方式得到了各行各业的关注与应用,便捷、高效是其达成的首要目标。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需求被催生,智能成为视频会议应用的一大热门方向。

  随着科达视讯产品线智能云技术部总监张祖良的登场,本次发布会便由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演示开始。现场演示人员通过呼叫“你好,小科”,贯穿会前、会中、会后,实现会议召集、环境管理、人脸签到、电子铭牌、同声字幕、智能导播、会议纪要发送等全流程智能功能,使参会者畅享智能会议带来的高端体验。





  智能,只是此次科达发布的视讯6.0新品的一部分。演示过程后,科达视讯产品线副总经理李扬进一步全面阐述了此次科达发布的视讯6.0全线新品。智能、云化、国产化、安全,四大关键词贯穿始终。



  智能--从控制智能、感知智能、认知智能三个层次构建智能体系。会议大脑,为会议提供智能分析、管控的能力。小科,是智能会议的执行者。通过呼叫"你好,小科",唤醒存在于手机助理小K、会议精灵K5、6代智能会议终端里的智能i模块,畅享智能会议带来的高端体验。

  云化--公有云,私有云,或者是实现公私混合的混合云;软件云,硬件云,还是软硬件相结合的云,用户都可灵活选择。

  国产化--国产主机的视讯软件终端,并陆续推出基于国产化CPU和操作系统的平台产品,以及支持国产化CPU和国产化媒体芯片的专业视讯硬件终端。

  安全--目前,要真正实现自主安全可控,只有国产化是不够的。科达推出了以国密、量子保密、等级保护为标准的相关产品,引领视频通讯的安全。当前,科达国密视频会议已通过国家密码管理局认证,获得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视讯安全技术专利和证书,引领视频通讯行业安全技术发展,保障您的每一场会议都安若磐石。

  同时,科达会议精灵K5、智能摄像机、二代协作式网呈、PLUS协作式网呈等产品更是作为明星新品在展会现场一一亮相。



  此外,当前传统意义上的视频会议平台已经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和要求,这不仅推动了通常意义上的视频会议向新型通信平台演进,更为新型通信平台建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本次发布会,科达音视系统事业部产品经理刘骞也向大家介绍了推动科达开启视讯新动能的又一新品--科达融合通信调度平台。



  科达融合通信调度平台在视频会议平台的基础上,整合了视频监控、数字集群、手机固话、移动单兵、车载、显控等前后端设备,是基于多媒体软交换、微服务技术架构的一体化平台。它拥有强大的通信调度能力,能够实现通信资源的整合与通信能力的释放。

  而此次发布,也正式宣告了科达融合通信调度平台的对外开放。未来,公安、应急、金融、国土、电力、法院、检察院以及更广阔的通用行业市场都将有可能在通信调度能力上实现质的飞跃。

  在所有新品发布介绍后,通用视讯行业总经理申文举登台,表达了未来科达在视讯市场上有所为的坚定信念,更展望了未来科达在视讯市场上的方向与目标。



  发布会的最后,现场还举行了科达核心代理商的授牌仪式。



  融合智能、安全、云、国产化等新兴技术,科达致力于带来全新一代视频会议体验。通过开放、融合、协作、易用等特性,未来科达将逐步迈向满足全行业全场景业务需求的新征程,开启视频会议新动能,为合作伙伴创造更为广阔的空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