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中国互联网大会:360展示安全大脑、智能家系列产品
2019/7/10 11:39   太平洋电脑网      关键字:中国互联网大会 360 安全大脑      浏览量:
360在今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展示360安全大脑、360安全浏览器、360安全智能家等产品。

  一年一度中国互联网大会近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参会企业及机构400余家,参展企业100余家,可见规模之大,作为大家熟悉360公司也参加此次大会,据介绍,360在今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展示360安全大脑、360安全浏览器、360安全智能家等产品。


  据了解,360展示360安全大脑主要有三大层级,分别是专门解决政府和企业的网络空间安全问题的国家安全大脑,解决城市的物理空间安全问题的城市安全大脑,解决个人安全和家庭照看问题的家庭安全大脑。


  另外,360展示360安全浏览器已支持中标麒麟、银河麒麟、中科方德、深度等安全可靠操作系统,此外,360还带来行车记录仪、家庭防火墙、智能音箱、可视门铃、儿童手表、儿童安全座椅、扫地机器人等安全智能家系列IoT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