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智能锁10大常见疑问解析
2019/6/24 15:15   智能家居网      关键字:智能锁 常见疑问 解析      浏览量:
智能门锁相比传统机械锁,最大的优势不在于更安全,更便捷,解决了更多痛点,而在于改变了人的心态,换一种更好的,崭新的生活方式。
    1.智能门锁的安全性如何?
  建议收藏:智能锁10大常见疑问解析
  建议收藏:智能锁10大常见疑问解析
  相比传统门锁,智能锁的安全性一般更高。
  以麟盾为例,麟盾Touch1采用国家最高等级C级安防锁芯,并采用贯穿门体的真插芯结构,可保障不被技术开锁。
  双线联动的报警方式,和免费电话报警,则可威慑想要暴力砸锁、撬锁的不法分子,让大门免遭撬锁损害。
  2.联网的智能门锁是否容易被黑客攻破?
  不排除一些智能锁厂商,为了降低成本,未做相关防护,导致被技术攻破的可能,例如被不少智能锁产品被小黑盒(特斯拉线圈)刷开。但找到一个职业黑客,在带着电脑在大门前破解,这概率要远小于寻找专业开锁师傅,所以,即便是品质较差的智能锁,安全性也要高于一般的传统接卸锁。
  麟盾Touch1在技术研发方面做了极大的投入,采用金融级安全芯片,并达到国密二级标准,可保障用户使用无忧。
  3.智能锁比传统机械锁好在哪里?
  不带钥匙,让出行更轻松更简单。
  全面保护,让生活更有安全感。
  智能门锁相比传统机械锁,最大的优势不在于更安全,更便捷,解决了更多痛点,而在于改变了人的心态,换一种更好的,崭新的生活方式。
  4.如何通过参数了解指纹锁
  1、拒真率(FRR):即指纹锁拒绝真实记录指纹的概率;
  2、认假率(FRR):即指纹锁接受非记录指纹的概率;
  3、指纹识别速度:从指纹识别时间可见一家公司的技术实力,(指纹匹配时间)国家标准要求在3秒以内,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识别时间一般在1秒以内,麟盾Touch1识别时间达到0.3秒。
  5.为什么有的智能锁识别不了指纹?
  建议收藏:智能锁10大常见疑问解析
  多年来,指纹识别技术不断变革,从第一代光学指纹识别,到第二代电容式指纹识别,再到如今的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已历经三代。
  不少厂商还在采用第一代或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所以面对指纹磨损、老人指纹退化等问题往往无法识别。
  麟盾Touch1智能锁不仅采用活体指纹识别技术,且采用远超同行的192*192超大指纹识别传感器,配合AI自学习算法,可有效防止假指纹,解决各类指纹难题,安全识别年龄段更是达5~75岁。
  6.智能门锁的电量都用到哪里?
  主要用于指纹识别和LED密码显示。
  7.电池续航多久,没电了怎么办?
  一般4节电池的智能锁,续航在半年左右,8节电池的智能锁续航在1年左右,麟盾Touch1续航时间达15个月,而且电量不足时有低电量提醒功能,若低电提醒后,用户忘记更换电池造成彻底没电,可用机械钥匙或USB充电宝进行应急开锁。
  8.安装复杂吗,自己可以安装吗?
  安装不算麻烦,参考我们的安装教程,很快就能装好,但如果涉及大门打孔切割,建议还是找专业人士完成。
  9.智能锁需要连接wifi吗?
  部分智能锁需要网关进行链接,麟盾智能锁采用物联网卡,不需要WIFI和网关,就可与手机绑定,实现各项功能。
  10.小黑盒暴力解锁问题
  建议收藏:智能锁10大常见疑问解析
  “小黑盒”实际上就是特斯拉线圈,一些智能锁厂商考虑成本,未做电磁防护处理,于是被刷开,知名品牌厂商大都可防御特斯拉线圈,麟盾Touch1更是能免疫特斯拉线圈,不让其撼动一分一毫。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