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德施曼发布新品小嘀Q3智能锁邀您开启智能家居生活
2019/5/22 11:12   中国日报网      关键字:德施曼,小嘀Q3智能锁,家居生活      浏览量:
德施曼即将在小米有品上推出的新产品小嘀Q3全自动智能锁,在开门时非常便捷,轻轻一触锁就开了,肩膀再轻轻一靠,就能顺势进屋。当指纹识别成功,电机带动锁体,锁舌立即自动收回,此时门锁处于已经开好的状态,无需再下压把手或对锁进行推拉操作,实现智能家居生活从进门开始。

  众所周知,我国是一个飞速发展的国家,不仅在经济方面有突飞猛进的进步,在科学技术领域也有一些比较好的发展,并且在人们的生活当中也因为经济水平和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这种变化在对智能家居网的使用情况上就可以表现出来。现在随着人们生活质量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渐渐的了解起了智能家居,同时也开始使用起了一些智能家居商品。

在这其中,作为智能家居的“入门级产品”,智能锁自然是不少“智能发烧友”的必选产品。提起智能锁,又不得不提及德施曼智能锁,德施曼推出了全系列的家居安防生态产品,以智能锁为核心,智能猫眼、智能摄像头、智能传感器、智能手环等多维产品联动,配合专门研发的小嘀管家APP,打造了主动防御的智能家庭安防体系,筑造家居新生态。真正的做到你的锁由你定义,打开了实现智能家居的大门。

德施曼即将在小米有品上推出的新产品小嘀Q3全自动智能锁,在开门时非常便捷,轻轻一触锁就开了,肩膀再轻轻一靠,就能顺势进屋。当指纹识别成功,电机带动锁体,锁舌立即自动收回,此时门锁处于已经开好的状态,无需再下压把手或对锁进行推拉操作,实现智能家居生活从进门开始。从商场血拼归来的你不用再放下手中的所有东西,从机场疲惫归来的你也无需强提精神,幸苦一天了,早一点放松。

Q3也接入了米家APP,通过一个米家APP设置所有米家智能设备,打开Q3全自动锁进门的同时,小爱音箱响起,灯光亮了起来,窗帘缓缓合上,智能家居生活,从进门这一刻就开始! Q3也可以通过米家APP设置自动上锁时间,大大咧咧如你,出门也只需随手一拉,10秒后就自动锁上了。

小嘀Q3本次也会在小米有品平台上进行发布,5月23日10:00am开启众筹,届时消费者可以登录小米有品平台了解购买信息。小米有品一向有着主打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属性,也让大家的购买能更加的放心。并且德施曼在售后服务上也非常有保障,实现了超过2600个县区以上城市的安装和售后,服务人员本地2小时内到达,用户体验舒适便捷。作为当下智能锁行业的领头羊,德施曼希望能够与跨领域顶级专家一起,共同打造标杆性智能锁产品,引领行业走向快速、健康发展,也邀大家开启智能家居生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