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访客系统成为访客管理主流
2019/4/20 10:06   北京钱林恒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字:访客系统,访客管理      浏览量:
访客系统的出现彻底改变了登记繁琐、耗时、不利保存访客信息、不好管理等多种传统手工登记访客信息所存在问题,使用钱林这个设备为我们带来非常坚固的保护伞,扭转了现在校园安全缺乏有效管理手段的不利局面。

在国内很多学校还停留在手工登记访客信息的水平上。然而,学校一直是安全管理的薄弱地方,从之前发生的很多校园安全事件可以看出,校园安全亟待解决。然而,传统的访客登记面对现在复杂多变得安全形势,显得有心无力。访客系统改变了校园访客登记的局面,智能访客系统是科技的产物,同时也代替过时陈旧的登记方式,使用安全有了保障。确保访问过程快速便利,保障了访问的安全性,它的出现,促进了安防产业的发展。

访客系统的出现彻底改变了登记繁琐、耗时、不利保存访客信息、不好管理等多种传统手工登记访客信息所存在问题,使用钱林这个设备为我们带来非常坚固的保护伞,扭转了现在校园安全缺乏有效管理手段的不利局面。它可以识别多种证件,比如,它会自动提示访客出示身份件,并迅速验证识别,识别完毕后,会自动存档,征求上级领导的特许,方可进入。否则直接被拒之门外,更具职业化管理,更加安全。确保到访学校的人员都是安全的,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当快速,安全成为我们的需求时,访客系统的出现恰恰可以满足我们的这些需求。访客系统成为访客管理的主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