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华为4款智能新品发布 正式进军智能家居市场
2019/3/15 09:53   鲁大师官方      关键字:华为,智能新品,智能家居      浏览量:
在华为HiLink生态大会上,华为还在IoT战略上定下了三年目标:中国三分之一的IoT设备支持华为的HiLink标准,让HiLink生态成为最好的IoT体验。HiLink战略上,华为采用了1+8+N的结构,即以手机为主入口,以平板、PC、穿戴、HD、AI音箱、耳机、VR、车机等为辅入口,加上泛IoT硬件,包括照明、安防、环境、清扫等,实现覆盖多个场景。

    3月14日,华为可谓是热闹无比,何刚在北京举办nova 新品发布会,推出了nova 4e、华为手环3、华为手环3 Pro三款新品,余承东在上海举办2019华为HiLink生态大会,一口气推出4款智能家居新品,正式进军智能家居市场。

undefined

在华为HiLink生态大会上,华为还在IoT战略上定下了三年目标:中国三分之一的IoT设备支持华为的HiLink标准,让HiLink生态成为最好的IoT体验。

HiLink战略上,华为采用了1+8+N的结构,即以手机为主入口,以平板、PC、穿戴、HD、AI音箱、耳机、VR、车机等为辅入口,加上泛IoT硬件,包括照明、安防、环境、清扫等,实现覆盖多个场景。

西门子分体式空气检测仪

西门子分体式空气检测仪体积小巧,轻松变身成为“口袋式检测仪”,具备四大传感器,能精准检测甲醛、PM2.5、温度、湿度,是定位智能环境助手。

机身采用分体式设计,监测盒子小巧便携、超长待机,监测底座具备大屏显示、智能提醒功能。还支持与华为智能家居联动,当空气质量变差,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器、空调,还加入华为云,支持远程查看、远程报警。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由华为智选合作伙伴“深圳爱特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出品。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具备厚膜专利,升温速度300℃/s,360°受热均匀,热效率高达97%,并拥有16000+小时的超长寿命,还支持精准调温,支持华为AI音箱一键操控。

遥控大师空调伴侣

遥控大师空调伴侣,能让传统空调秒变智能,冷暖轻松掌控。

华为遥控大师空调伴侣,支持8个红外发射头,做到了立体全方位覆盖,还适配10A/16A两种规格的空,还支持查看用电报表,随时掌握空调能耗,支持多种睡眠模式,支持华为AI音箱遥控,还支持联动温湿度传感器。

莱克智能循环扇

莱克智能循环扇主打独有360度循环自然风,号称比落叶飘落声音还小的极致静音低至25dB,环扇寿命高达20000小时,是普通风扇的20倍,2周最低仅需1度电,节能3.3倍,轻松拆装只需5步,并支持华为AI音箱语音控制。

目前这4款新品的上市时间和售价,官方都暂时还未公布。 此外,在大会上,官方还宣布华为路由2019年发货的产品全面支持IPv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