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啥是佩奇?这才是真正的“全面配齐”!
2019/2/12 08:5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佩奇,人脸,考勤,天地伟业,人员,识别      浏览量:
临近年底,天地伟业AI家族也持续发力,为大家推出了系列新品。包括通用型人脸摄像机,通用型人脸NVR,人行通道闸,人脸识别终端,人脸考勤门禁系统,人脸宿舍管理系统产品。

自《啥是佩奇》电影宣传一出

各行各业都在探索着“啥是佩奇”

临近年底,天地伟业AI家族也持续发力

为大家推出了系列新品

进而实现“全面配齐”

    产丨品丨壹

通用型人脸摄像机

天地伟业首次采用科技灰外观 ,打造明星产品,产品覆盖抓拍、识别;定焦、变焦等多种功能形态 ,同时,又可根据具体应用场景选择最合适的方案。实现最优价格+高颜值产品=最佳解决方案。

产丨品丨贰

通用型人脸NVR

通用型人脸识别NVR集人脸图片抓拍、建模、比对、报警、检索、存储 等功能于一体,有一盘位和两盘位两款型号供用户选择,最大支持1路普通IPC实时人脸比对 或者5路抓拍机实时人脸比对 ,最大支持32 个目标库,人脸库总数量不超过10000张,并且内置扬声器 ,具有语音合成功能,实现自定义语音播报,让NVR“会喊话”。

产丨品丨三

人行道闸

人行通道闸采用进口机芯设计,开关闸门动作轻柔无声,无机械摩擦,平均无故障运行次数可达到500万次以上 ,同时闸机箱体进行激光切割加工,周身足厚,让其具有精焊,精磨的工艺同时,又不失美观,并且闸机可拓展多种验证方式:人脸、刷卡、指纹、瞳孔、静脉等

产丨品丨肆

人脸识别终端

人脸识别终端采用双目防伪摄像头,7寸TFT彩屏,带有超声波测距模块,杜绝一切照片及视频验证,充分满足活体检测的需求 ,同时设备内置补光灯及扬声器,确保夜间行人仍然能够无感通行,同时,又能实现语音、屏幕双交互,体验感更强。

产丨品丨伍

人脸考勤门禁系统

传统的人脸考勤大多需要人员进行配合,单台设备同时只能识别一个人,并且识别速度较慢。天地伟业人脸考勤门禁系统采用CS架构,单台电脑即可部署完毕,配合经济型人脸摄像机和NVR,打破传统人脸考勤、指纹打卡、刷卡打卡等打卡模式,单画面可同时识别10+张人脸 ,且识别速度极快,实现最低成本的动态人员考勤。

产丨品丨陆

人脸宿舍管理系统

人脸宿舍管理系统,采用动静态深度学习人脸识别技术,同时结合校园基础数据,实现对学生、外来人员、内部管理人员等的出入管理 ,充分掌握学生的出入信息。针对晚归、未归、长时间未出等异常学生及外来陌生人员进行预警提醒 。同时,配合天地伟业人脸考勤系统,又能实现对内部管理人员的考勤签到管理,让宿舍所有人员“靠脸吃饭“。

看了这么多设备是不是心动了?

是不是感觉AI无处不在?

当天地伟业AI家族全部配齐

才是真的配齐

天地伟业,让AI普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