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消费安防场景带来更丰富产品应用
2019/1/21 07:0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消费安防,家庭应用场景,产品应用      浏览量:
在这一领域行业内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都有涉及,其中海康威视以萤石为主,大华则推出乐橙品牌。针对家庭的安防产品应用,丰富的无线网络带来的各种无线产品正越来越走红。随着5G时代的来临,

  在视频监控发展过程中,以家庭安防为主的消费类产品正在随着人们安全意识提高逐步向社区家庭普及。4G时代移动互联网为消费安防带来新机遇,运营商的云平台和云服务在强大的技术支持下已经获得庞大的移动终端用户,因而又衍生出基于移动终端的视频监控业务。例如针对智能家居安防系统,集成平台可通过智能手机实时接收家庭安防系统的报警信息,并联动家中监控图像,实时掌控家中状况;还可实现门禁系统远程开门、关门,报警系统远程布撤防等,真正实现“智慧生活”,移动应用。

  针对家庭安防产品这一领域,安防行业内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都有涉及,其中海康威视以萤石为主,大华则推出乐橙品牌。针对家庭的安防产品应用,无论是WiFi、4g、蓝牙等丰富的无线网络带来的各种无线产品越来越走红。



  萤石是海康威视旗下消费者业务实体,利用智能硬件、互联网云服务、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等技术,努力为用户打造一个智能化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让人们在智能技术营造的安全、便捷和绿色的居住环境里,享受科技带来的轻松、舒适和愉悦的生活。萤石提供住宅、办公室、商铺、学校、酒店等居住场所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利用互联互通的萤石云开放平台,与合作伙伴分享智能视频的云平台服务能力,共同打造物联网云生态。

  基于5G时代的来临,萤石网络推出了全无线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将“乐享安全智能生活”的理念传达给更多观众。方案内的大部分产品均采用无线供电,该方案可以将家中的智能门锁、智能猫眼、传感报警器、互联网电池摄像机等多款无线智能硬件绑定萤石云视频APP,实现组合联动,状态反馈。该套方案无需布线,方便快捷地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能家居安防系统。

  乐橙作为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以乐橙云为核心,推出了以视频智能硬件、视频云、视频技术“三位一体”的云开放平台,为家庭、商铺、小微企业以及第三方视频应用开发者,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视频云能力,致力于在视频应用中成为价值的放大器、倍增器。乐橙以乐橙云开放平台,拥有一系列丰富专业的智能硬件可接入乐橙云平台。在原有强大的乐橙(大华)全系列产品的基础上,乐橙相继推出自动巡航摄像头TP5、乐橙智能云锁K4S、乐橙全金属双天线智能枪机TF2、乐橙吸顶半球TD1、乐橙美颜相机TU2等。

  随着5G万物互联的时代来临,将为家庭以及社区消费类安防产品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网络基础服务,相对应的基于人们日常需求的提高,将有更多产品及应用场景诞生,这也将是未来安防企业重点关注的市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