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狄耐克智能开关面板如何脱颖而出
2018/11/15 09:5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智能,面板,开关,系列,狄耐克      浏览量:
外观简而不同,款式多且精致。为满足每位客户的不同需求,狄耐克推出了多系列智能开关面板。在外观上,狄耐克的智能开关面板多以简约设计为主,但是每个系列在形态上各有千秋。

根据2018《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数据显示

在“2018智能家居企业100强”评选中

狄耐克名列前三

再次奠定“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地位

那么

作为“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的狄耐克

其智能开关面板又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狄耐克智能开关面板,一切从您开始

为您,和而不同

“所有产品的出发点,皆由客户开始”。这也是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狄耐克在智能开关面板的研发、生产中一直秉承的“客户至上”理念: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为了优化用户的体验感,狄耐克智能开关面板特采用国际标准的ZigBee技术,实现灵活组网,且能够保障与智能家居各子系统、移动终端等和谐共融。

不同

外观简而不同,款式多且精致。为满足每位客户的不同需求,狄耐克推出了多系列智能开关面板。在外观上,狄耐克的智能开关面板多以简约设计为主,但是每个系列在形态上各有千秋。

魅极系列

魅极系列是狄耐克智能开关面板的首发产品,采用钢化玻璃镜面设计,也是最经典、坐拥最多“粉丝”的面板。

智圆系列

本系列共推出了四色产品:土豪金、炫雅黑、水红色、银灰色;同时,除单个面板外,还推出了多联组合面板,为用户提供自由选择的空间。

流萤系列

金色与玫瑰金是本系列智能开关面板的主色调,彰显轻奢品质生活。

致睿系列

D系列智能开关面板主要包括灰色、红色、土豪金三种主色,在外观上融合线条的美感,映衬简而不凡的设计理念。

简雅系列

狄耐克简雅系列智能开关面板主推黑、白两色,为爱好极简淡雅的的北欧、日式装修风格的家庭注入一道和谐的风景线。

尚悦系列

尚悦系列面板采用按键与触控相结合的操作方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操作习惯,产品的拉丝外观效果也深受用户喜爱。

荷风系列

乳白色的外观,显得清爽干净,搭配任何风格的墙面都没有违和感。

出色,源于自信

严格内侧,精益求精

每一款产品上市前,内部会进行严格的测试,待产品性能等各方面均稳定后方才推向市场。

一键到位,极尽智能

智能开关面板可完美实现智能家居系统的设备联动,也可通过手机APP一键操作。其中,场景面板支持上百个场景随意切换,例如一键开启聚会模式、离家模式、回家模式、休闲模式和睡眠模式等,智慧家庭模式一键到位。

智享生活,随您而变

自进入智能家居行业以来,狄耐克的智能开关面板也经历了数次革新。目前,狄耐克智能开关面板可与对讲系统、门禁系统、停车场系统、系统、智能梯控等无缝对,实现多场景融合控,智享生活,随您而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