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小米众筹了一款双摄安防摄像头 才199元
2018/5/21 09:35   搞机怪猫      关键字:安防,双摄,众筹,摄像头      浏览量:
小方双摄全景摄像机的核心卖点是全景双摄,内置了两颗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每个镜头都拥有210度的视角,镜头部分可以自由转动,因此可实现水平360度无死角监控,给家居安防带来了全新的方式。

小米生态链企业华来科技刚刚上架了一款众筹产品,这次是一款售价仅199元的智能家居双摄像头,这款名为小方双摄全景摄像机的上线也开启了家居安防的双摄时代。售价仅199元也秉承了雷军此前在发布会上所说的“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理念。

小方双摄全景摄像机的核心卖点是全景双摄,内置了两颗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每个镜头都拥有210度的视角,镜头部分可以自由转动,因此可实现水平360度无死角监控,给家居安防带来了全新的方式。

双摄像头的使用可以让一台设备做到两台设备的拍摄效果,并且小方双摄全景摄像机的两颗镜头采用了双芯片控制,两颗镜头可实现独立曝光调节,可以更好地适应室内不同的光线环境,同时看清楚明暗两边。

作为家居安防产品,小方双摄全景摄像机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查看,并且可同时观看四个实时画面。对监控画面的保存则有多种方式,检测到异常画面时会通过手机推送警告,并自动录制10s左右的视频保存到小米云私密空间,有效期是7天;其次,也可以通过SD卡查看回放。

很多人也会选择这样的摄像头来监控家里的小孩或宠物,因此小方双摄摄像头也支持双向语音实时对讲;内置3颗红外灯组则可以提供5米范围内的夜间监控,想要知道自家猫主子再睡了之后干些什么,装一个小方双摄摄像机就可以了。

此外,因为是双摄录像,这款摄像机自然也支持VR模式,使用VR眼镜和手机就可以观看VR画面,即使身在办公室也可以身临其境观察家里的情况。

最近一些人身安全事件在网络上热议,在家里安装这样一个功能全面、使用简单的的监控设备,还是能给人几分安心的。小方双摄全景摄像机在5月1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众筹,价格仅为199元,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十分突出,更重要的是它开启了家具安防的双摄时代,也给未来家居安防带来了新模式,画面录制、查看等也有新的交互方式,是现代生活方式的必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