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狄耐克全国营销大会绝密爆料!
2018/3/12 09:0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狄耐克,爆料,识别,人脸,对讲,门禁      浏览量:
将来,公司将继续重点保证数字楼宇对讲产品的兼容性、稳定性和灵活性等优势,同时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开拓“新优势”的可能,例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适当调整硬件成本。

几日前,

狄耐克2018年度全国营销大会圆满落幕。

会议结束后,

不少参加会议的小伙伴们纷纷来“求”干货,

“会议时间有限,希望回去再次系统学习。”

为了迎合各位的学习热情,

呐~年会上的干货Part2来啦!

(PS:干货Part1在此☞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有多优秀,你造吗?

狄耐克楼宇对讲数字系统的“保鲜秘诀”

快人一步的人脸识别技术

人脸识别是狄耐克楼宇对讲数字系统“营销之树”得以“长青”的首个秘诀。

开门见山,

狄耐克的人脸识别到底有哪些“出挑”的点?

独一无二

采用自主研发的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算法;

快速识别

识别速度快,达到秒识别效果;

适用性强

环境适应能力强,可适应大部分实际环境;

精准便捷

人脸数据库集中管理和下发,管理软件可存储、查询识别记录;多重检测

人体感应识别外,还支持被动活体检测(3D活体识别);

灵活升级

支持一万张人脸存储识别,同时可按需求升级;

那么,

狄耐克目前有哪些产品嵌入了人脸识别技术?

Y1人证比对一体机

狄耐克Y1人证比对一体机是一款桌面式人员身份核验终端,其根据读取居民二代证芯片中的身份信息,并现场采集人脸照片,获取验证结果。狄耐克人证一体机集成了公安二代证读取模块,通过率大于99.9%,误判率小于0.01%。

最主要的是——便!宜!

该产品的详细介绍请移步☞

有件事情跟大家同步一下:狄耐克研发了一款史上最快的人证比对机

人脸识别可视对讲门口机

集人脸识别、可视对讲为一体的智能可视对讲门禁设备。适用于小区大门及单元门等入口。

人脸识别网关

狄耐克的这款人脸识别网关采用高性能8核A53 1.5G CPU,支持单机人脸管理,支持700管理软件人脸集中管理,更主要的是,目前没有同类产品。

   行业独家的微云门禁

狄耐克的“微云门禁”有多独特?

安装、易操作!与微信无缝结合,无需特殊的安装或多余设置;独立使用!无需安装APP,用户手机只要有微信应用即可;一心一意!只为开门而生;

免费使用!免费提供给物业使用;

有够稳定!微信有多稳定它就有多稳定;

无需增加硬件成本!对讲门口机只要软件升级就能接入。

离线也可开门!离线功能包括蓝牙开门和摄像头扫描二维码开门两种方式,其门禁设备无需联网便可进行开门啦!

再来一张微云门禁本尊的照片

    自上线以来,

在广大客户们的支持下,

微云门禁得以游历了许多地方,

例如北京、广东、福建、浙江、云南等。

狄耐克“微云门禁”的更多介绍请移步以下两篇文章☞

嗯?钥匙和二维码竟然杠上了……

狄耐克微云门禁功能再升级,钥匙:好气!

狄耐克数字产品研发“三部曲”

事实上,目前的消费已经从“必需品时代”过渡到了“体验感时代”,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打造。所以,未来狄耐克楼宇对讲将重点从以下“三部曲”进行:

持续高举“智造+质造”大旗

随着《中国制造2015》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新思路、新举措的提出,中国经济在放缓形势下展现了更多“韧性”。借此良机,狄耐克必然会高举“智造+质造”大旗,将“智能化”与“匠心品质”充分展现。

开启开放式源代码合作方式

未来,狄耐克将把安卓分机、门口机等产品对重要客户开放应用程序源代码,开启“至真至诚”的新型合作方式,共享共赢。

重点保证产品优势

将来,公司将继续重点保证数字楼宇对讲产品的兼容性、稳定性和灵活性等优势,同时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开拓“新优势”的可能,例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适当调整硬件成本。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