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易泊停车场收费系统版本再升级
2017/12/21 09:1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易泊,停车场收费,版本升级      浏览量:
近日易泊停车计费系统版本再升级,主要侧重精准车位管理、计费方式、停车信息软键盘录入等五个方面

  尊敬的易泊停车场收费系统用户,您好

  感谢长期以来对易泊停车场收费系统的大力支持,近日易泊停车计费系统版本再升级,针对几个重点功能作以下说明:

  1、增加计费方案测试功能

  当某个停车场项目的收费方案设置成功后,您是否还在为实际应用中的正确性而烦恼?不必担心,点击“测试计费方案”即可轻松检验所设方案的正确性。

  2、加密锁免费试用15天功能

  初次结识易泊停车场收费系统,想体验下系统的强大功能,没有问题。联系易泊时代免费索取15天试用特权;当您的加密锁丢失或损坏,也不必担心,能给您充足的更换时间。

  3、软件授权时间设置

  增加授权设置,使用工具可对软件使用时间进行授权设置,工程商合作伙伴再也不用担心项目回款问题。

  技术支持:010-82263186

  4、停车信息软键盘录入功能

  点击软键盘,录入车辆信息,轻松解决岗亭操作者打字难的问题,同时为触屏收费解决方案提供便利。

  5、精准停车位管理

  地感确认出入口增减车位,只需要将落杆地感信号接入停车管理系统,无需额外成本,车辆进入时识别到车辆信息,检测车辆是否通过道闸落杆地感,若通过道闸,道闸落杆,自动统计数量,精确统计停车位。

  易泊停车场收费系统,注重用户体验,精进不休,不断完善产品的易用性和实用性,感谢合作伙伴的一路支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