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宇视“猎豹”:NVR302-08S简单易用 小快灵优选
2017/9/8 10:0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宇视,“猎豹”,小快灵      浏览量:
“安全无小事,监控用宇视”,宇视继续遵循国际大厂设计,并应用多项专利技术,与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实现用户需求和业务增值。NVR302-08S作为“猎豹”序列产品一员,以简单易用、操作性强等特点赢得用户好口碑。

  宇视“猎豹”序列产品,含IPC(微星光、星光、超星光)、NVR S系列、NVR B系列、VMS-B200一体机等, 给用户带来贴心易用、高性价比的选择。其中NVR302-08S秒连秒配零配置、秒查回看一键搞定、通道互换+排序简便易用、智能回放省时省心等功能,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全方位满足连锁商超、小区、楼宇、校园、酒店、场馆等多种场景应用。

  “安全无小事,监控用宇视”,宇视继续遵循国际大厂设计,并应用多项专利技术,与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实现用户需求和业务增值。NVR302-08S作为“猎豹”序列产品一员,以简单易用、操作性强等特点赢得用户好口碑。

  图:宇视“猎豹”给用户带来贴心易用、高性价比的选择

  秒连秒配,无需配置

  设备开机后,进入开机向导,点击下一步,设备会完成搜索IPC,点击 “是”,便将IPC IP 改成与NVR 同

  一网段,并完成添加,整个过程无需人工干预。

  一键秒查 ,快速回放

  目前,部分厂商的NVR仍保持在选择通道和日期再查回放的阶段,宇视NVR302-08S化繁为简,一步实现秒查。用户只需在人机界面选择一个通道,点击右键,进入回放界面,便实现录像回放,省时省力。

  通道互换+排序,简便易用

  通道互换是拖动鼠标左键将窗格显示的通道直接互换掉,旨在将最关注的画面移动到最显眼的位置。通道排序是通道互换功能的升级版,不仅改变了窗格顺序,还可以直接更换通道绑定关系。例如用户希望能够将第1个通道绑定的IPC与第4个通道绑定的IPC互换,无需删除再添加,只要进行通道排序,即可完成。进入人机主菜单,通道管理-通道配置-通道排序,完成操作。

  智能回放,省时省心

  进入智能回放界面,绿色进度条代表智能搜索出来的数据,通过对不同区域搜索,可快速定位出某段时间

  内是否有可疑目标出现,对于包含可疑目标出现的录像段(绿色段),NVR以1倍速正常回放,对于不包含可疑目标录像段(非绿色段),NVR 以16倍速快速回放,提高效率。

  截至2016年底,宇视已成功交付593所平安高校、32个城市的70余条地铁线路、40个机场、220条高速公路、500余个平安城市、310个智能交通项目、350余家大型企业、160余家三甲医院、180个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建筑,最广泛的应用场景和多行业用户需求,持续锤炼unv产品的精工之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