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
2017/7/24 11:21   中国安防行业网   赵闻宇   关键字: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      浏览量:
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具有对车辆信息及驾驶行为做二次识别的功能,能够实现多维度搜车、大数据研判及缉查布控,是规范驾驶人行为、进行车辆管理、辅助刑侦破案的有力武器。

不系安全带分析:牛头马面在等待

开车打电话分析:脱手开车真乃神技

假套牌分析:换个马甲照样认识你

在苏州,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上线仅一周时间就抓拍到近3000起违章行为,随后又陆续发现近20起假套牌,“海燕”之名家喻户晓。然而,关于这只本领强大的“海燕”,你了解的可能仅是冰山一角。

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具有对车辆信息及驾驶行为做二次识别的功能,能够实现多维度搜车、大数据研判及缉查布控,是规范驾驶人行为、进行车辆管理、辅助刑侦破案的有力武器。

二次识别

海燕可对所有卡口电警抓拍的图片进行二次识别,包括车辆信息(车标、细分车型、车辆颜色、类型……)、车牌信息(车牌号码、颜色)、驾驶违法行为(不系安全带、开车打电话)

海燕搜车

凭借高车辆识别准确率与千亿级数据秒级检索能力,海燕可实现车辆的准确、快速、多维度检索,包括:车牌、区域、车标、细分车型、车辆照片、车辆特征、语义、颜色、时间等。

语义检索

在语义搜索中输入关键字,设置经过时间、行政区域等相关条件,即可轻松搜车。

以图搜图

导入嫌疑车辆图片,即可根据车辆特征以图搜图,进行诸如假套牌分析等业务应用。

大数据研判

基于公安繁杂的涉车案件和交警惩治违法驾驶行为的业务需求,海燕提供了一整套技战法,目前正陆续在苏州、福建、牡丹江、当涂等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落地。

车牌多点碰撞、车辆多点碰撞、路径复现、落脚点分析、昼伏夜出、初次入城分析、隐匿车辆挖掘、路径策略分析、车辆频次分析、区域徘徊分析、夜间频出分析、假套牌分析、面部遮挡分析、一车多牌检测、相似车牌串并

缉查布控

海燕提供在控车辆查询、新增布控信息、导入布控车辆以及对布控车辆进行撤控、告警等一系列管理功能,可用于追逃嫌疑目标,辅助刑侦破案。

技术优势

业内,车辆分析工具种类繁杂,相比较而言,海燕以深度学习算法、车辆大数据为技术支撑,以高性能服务器为硬件支撑,能够更为快速、准确、全面的进行车辆的检索与定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