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让真正的专业性能不再遥不可及
Dynacord推出专用于现场扩声和固定安装应用的新型功放
2017/7/14 14:2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博世,Dynacord,现场扩声,功放      浏览量:
优质的Dynacord专业音响系统已在无数应用中得以证明,其中包括很多大型娱乐和体育赛事场馆。2017年,恰逢 Dynacord品牌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上述功放产品将在全球开放销售。

  近日,博世旗下专业音响品牌Dynacord隆重推出了两大系列双通道功放新品:L系列和C系列。优质的Dynacord专业音响系统已在无数应用中得以证明,其中包括很多大型娱乐和体育赛事场馆。2017年,恰逢 Dynacord品牌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上述功放产品将在全球开放销售。

  两大功放系列集强大的线性放大设计与多项功能于一身,以高性价比实现专业的性能。利用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全新软件工具可以对多台功放进行全面配置、控制和管理。该软件可在Dynacord 网站进行下载。

  精密电路和防瞬态电压处理技术可让用户安心使用。功放及其所连接的扬声器都具有保护免遭损坏,即便在最严苛的环境下也能精彩表现。每个系列均有四种不同的型号,其总输出功率范围从 1,300瓦到3,600瓦不等,设计标准为在2欧姆条件下稳定运行,是细分市场中优质功放性能和可靠性的代表。

  Dynacord L系列功放专为现场演出放大声音而设计,是表演音乐人和制作公司的理想选择,可应用于音乐俱乐部、社区活动、表演中心以及体育场馆等场所,营造更为优质的音效。

  Dynacord C系列大功率功放专为固定安装应用而设计,可为酒吧、教堂、餐厅、体育设施、表演艺术中心等场所提供背景或现场音乐服务。C系列功放也适用于带有 70V/100V 扬声器线的定压应用,为各种安装场合提供了很高的灵活性。此外,该系列功放还配有Euroblock接头,便于与第三方控制器接线、远程开机延迟以及通用输入/输出操作(GPIO)等。高效待机电源模式可将运行成本和功耗降低 90%之多,大大减少总运营成本。

  与所有 Dynacord 功放一样,以上两大系列产品的组件质量都非常高,具备真正的专业处理能力和独特性能。它所采用的多项设计技术和应用技术可确保音质卓越,并且动态余量充足。板载数字信号处理系统中则包括了多段参量均衡器、分频器、限幅器和延时器。它还具备真正的通道分组控制功能以及各分组参量均衡器、图形均衡器以及延迟器等更多的数字信号处理功能。

  专业音响电子和软件部门全球产品经理Jonathan Bailey对此介绍说:“先进的 FIR驱动技术*采用了有限的脉冲响应过滤器,是高档的'Tour-grade'数字信号处理系统中的必备功能。L系列和C系列功放利用此先进功能实现了对原厂扬声器设置的优化,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性能达到了显著的高水准。”

  两大系列由四款双通道型号组成,每个型号的输出功率规格都有所不同。

  L系列和C系列 - 每通道最大功率输出:

  C3600FDi / L3600FD

  1800 W @ 4 Ω, 3200 W @ 2 Ω

  C2800FDi / L2800FD

  1400 W @ 4 Ω, 2300 W @ 2 Ω

  C1800FDi / L1800FD

  900 W @ 4 Ω, 1600 W @ 2 Ω

  C1300FDi / L1300FD

  650 W @ 4 Ω, 1100 W @ 2 Ω

  70年来,Dynacord致力于设计生产专业的音频电子产品,以优质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达到功率和精度间的平衡。

  我们力求超越当今音频专业人士、听众和表演者的要求。无论是简洁的线条,还是清晰的音质,处处都彰显出我们卓越的工业设计--兼具精致外观与丰富性能。我们的产品还通过了业内严格的产品耐用性测试程序。无论什么场景应用,选择Dynacord,即可享受清晰动人的声音。

   博世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太阳能产品、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6年底,博世在中国雇有超过59,000名员工,合并销售额达到915亿人民币。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约390,000名员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在 2016财政年度创造了超过731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集团包括罗伯特 o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 60个国家的 45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博世的长远健康发展建立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博世的研发网络拥有59,000名研发人员,遍布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打造互联生活。凭借其创新科技,博世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