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警务手持信息终端
2017/6/19 15:5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警务,手持,信息,终端      浏览量:
随着手机处理器核心数的增加,主频的不断提高,内存的加大,以及运算能力及多线程能力的大幅提高,实现了以往需要多部大型设备才能实现的一些业务功能。

  目前市面上的手持式智能机,普遍采用Android系统。系统本身的开放性、智能性决定了手持智能机拥有强大的拓展能力和兼容能力。随着手机处理器核心数的增加,主频的不断提高,内存的加大,以及运算能力及多线程能力的大幅提高,实现了以往需要多部大型设备才能实现的一些业务功能。并且手持式智能机通过外接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NFC读卡器、身份证识别模块、RFID识别模块等扩展设备,大大的拓展了智能机本身的功能。另外机身本身防水防尘防摔的三防设计,使手持智能机的在工业及特殊行业下的适用性大大加强。

  以2016年北京安博会获奖创新产品卓华警务手持信息终端G19为例,“AccPower”警务手持信息终端G19是为治安警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和信息采集的手持设备,可为基层维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警务移动信息终端G19集身份证阅读功能、4G无线数据与通讯功能,实现无线联网核查比对、现场信息采集、移动警务、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定位、警务指令接收、远程数据加载回传、安全加密、防盗远程数据自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广泛适用于实有人口管控、社区、加油站、学校、卡口等场所。

  关键技术指标:

  一般参数处理器八核64位1.7GHz

  存储2GBDDR+16GeMMC

  操作系统Android5.0

  存储卡支持Micro-SD(T-Flash)存储卡

  显示屏6.0英寸1920x1080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

  按键音量键、电源键、复位键、自定义键

  指纹支持警务指纹采集与比对标准

  摄像头主:1300万像素;副:500万像素;支持闪光灯

  通讯参数通信制式卡1: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2G,3G,4G

  卡2:中国移动/中国联通:2G

  无线局域网IEEE802.11a/b/g/n/ac

  支持Wapi,AP功能,双频支持

  蓝牙支持版本4.0

  卫星导航同时支持北斗、GPS、A-GPS、格洛纳斯

  智能识别支持NFC功能

  支持二代身份证读取功能,符合非接触IC卡ISO14443标准

  电源参数电池3.7V3500mAh

  待机时间待机时间≥200小时;工作时间≥10小时

  物理参数主要接口MicroUSB(OTG)接口

  Micro-SD卡接口

  Micro-SIM卡接口*2

  3.5mm耳机接口

  3线UART接口1组

  通用输入输出接口(I/O)*2个

  电源输出接口(可受软件控制)

  外形尺寸主机尺寸:175x88.8x12.5mm

  背夹尺寸:175x88.8x14.5mm

  重量310g(含背夹)

  环境参数工业等级防尘防水IP68,0.8米自由跌落

  工作温度﹣10℃--60℃

  储藏温度﹣20℃--70℃

  工作湿度10%--95%RH非冷凝

  产品创新点:

  1、功能强大:集身份证阅读、4G无线通讯、GPS/北斗定位、安全加密和远程数据摧毁等功能于一体,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8。

  2、可支撑多款功能APP:终端内置APP实现对实有人口、出租房屋、车辆等信息的核录工作,1.5S快速核查,为基层维稳提供有力支持。

  3、不仅仅是硬件终端:为前端手持设备实时核查提供数据支撑,可实现全国核查互通互联、数据共享,及时推送被核查对象相关信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