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秋田科技重磅新品全千兆交换机AEO-MS5224
2017/3/16 10:3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秋田科技,新品,千兆,交换机      浏览量:
此款新型交换机AEO-MS5224具有24个千兆RJ45端口和2个独立千兆SFP光纤模块。满足企业、智能小区、酒店、办公网及园区网的组网及接入要求,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管理维护非常简单。

  秋田科技顺应市场需求,提高视频监控系统传输效率,重磅推出新款全千兆网管型交换机。此款新型交换机AEO-MS5224具有24个千兆RJ45端口和2个独立千兆SFP光纤模块。满足企业、智能小区、酒店、办公网及园区网的组网及接入要求,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管理维护非常简单。

  全金属机架

  AEO-MS5224采用的是全金属外壳,拉丝纹理,表面密合度处理细致,品质卓越。

  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

  结合ARP攻击防护功能,彻底解决内网ARP欺骗与攻击;支持端口安全,可限制端口 MAC地址学习数目,有效防御MAC地址攻击;支持DoS攻击防护,有效保证网络安全。

  强大的VLAN功能

  支持IEEE 802.1Q VLAN、Voice VLAN等丰富的VLAN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使组网更加便捷、高效与安全。

  丰富的QoS策略

  保障关键业务数据优先处理;支持流量控制功能,能合理分配带宽;支持语音VLAN,保证通话质量。

  多层次的访问控制策略

  轻松实现网络监控、流量监管、优先级重标记以及数据转发控制;方便实现对时间精确控制访问需求;轻松设定用户访问权限。

  高可靠性设计

  支持STP/RSTP/MSTP二层链路保护技术,大大提高链路的容错、冗余备份能力,保证网络的稳定运行;提供手工汇聚、静态LACP、动态 LACP三种汇聚模式,有效增加链路带宽,提高链路可靠性,同时实现负载均衡、链路备份;支持组播管理,通过IGMP Snooping技术,有效抑制组播泛滥造成的网络拥堵。

  安全的网络管理和维护

  等多种管理方式,快速便捷实现网络管理;支持用户分级、身份过滤等功能,增强配置安全性;支持端口数据监控,监控网络状态,轻松实现全局网络统一管理,方便灵活。

  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