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连续多家珠宝店被抢 防盗抢烟雾器急上场
2017/3/8 11:39   kumkang.cc      关键字:烟雾器,珠宝店,防盗      浏览量:
2017年新年刚过,全国多地发生珠宝店被砸、被抢的恶性案件,店主损失高达百万元,同时还造成了人员受伤,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案件。

防盗抢烟雾器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金银珠宝的需求越来越多,各地不断涌现出大大小小的珠宝店,金楼银楼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珠宝店大多都设在人员流动比较密集的闹市区,店内物品的存放体积小、价值大,很容易被犯罪分子作为抢劫的目标,并且,抢劫后很容易脱身。从盗抢犯罪分子的角度来说,珠宝店这样的目标具有很大的性价比,得手相对容易,又可以借助便捷的交通工具从容脱身,通过一些非法渠道进行变现也相对简单,这无疑让大大小小的珠宝店成了被猎取的羔羊。大多数珠宝店都已经配备了必要的人防、物防和技防设施。配备了相应的保安,柜台采用了防暴玻璃,报警和监控都已安装到位,但就是这些看似铜墙铁壁的设施,还是无法对盗抢份子进行有效的震慑,并且能让他们屡次得手,给店主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防盗抢烟雾器

防盗抢烟雾器

作为从事安防多年的从业者,面对这样的恶性事件深感痛心。我们认为解决此类问题的核心,不在“防”,而是在“制止”。而制止又不能单纯地去靠我们的人肉盾牌,人身安全是第一位的,一定要在技防系统上再去增加制止手段,当类似案件发生时,现场人员可迅速启动驱离装置,快速将入侵人员赶走,保护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富尼防盗抢烟雾器就是针对此类恶性事件而提出的事中制止的理念。它可以在瞬间释放大量无毒烟雾,迅速遮挡入侵者视线,同时刺激其眼睛不断流泪,让其无法继续实施犯罪,从而达到制止犯罪的目的。该产品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和权威部门的检测认证,有效保护了用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富尼防盗抢烟雾器具有以下独特优势:

专家组成员多年服务于军方防化部队

专家组的成员均服务于军方几十年的退休专家,长期致力于军方化武方面的研究,掌握军方各种烟雾产品的技术,代表了国内烟雾行业的顶级水平。转为民品后,我们经过了多次改良,做到了材料无毒、使用安全、发烟迅速、发烟量大等特点。

固体发烟,免维护

国外市场的同类产品的发烟材料为液体,需要定期补充。我们的发烟材料为固体,在正常使用期间无需定期补充材料,大大减少人员维护的成本。

可灵活定制

对于烟的成分、颜色、性能等方面,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灵活定制,充分满足不同领域的需求。

发烟速度快

可在3-5秒释放大量烟雾,迅速填满整个房间,让入侵者无法及时反应,只能仓皇而逃。

低电压启动,功耗低

DC5-12V即可启动烟雾系统,在待机状态并不耗电。

独有的专利技术

产品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有效对市场进行保护。

权威认证

产品已通过多项国家级机构的检测和认证,有效保证用户的利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