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令令开门正式通过国家质量检验检测
2017/2/27 16:1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令令开门,质量,检验,检测      浏览量:
令令手机门禁正式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质量检测,并获得检验检测报告。标志着令令手机门禁产品的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已经达到了国家安防设备的相应标准,同时也标志着手机门禁产品正逐步成为智能门禁行业的主流产品。

  2017年2月,令令手机门禁正式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质量检测,并获得检验检测报告。标志着令令手机门禁产品的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已经达到了国家安防设备的相应标准,同时也标志着手机门禁产品正逐步成为智能门禁行业的主流产品。

  成国内首个通过国检的手机门禁产品

  目前,令令手机门禁成为全国首个集“摇一摇开门”、“二维码开门”“点一点开门”、“远程开门”、“刷卡开门”为一体的多方式开门手机门禁产品,且产品经过30余项检验测试后成功通过产品质量检测。手机门禁产品的检测今后也将逐步规范化,完善门禁产品标准体系和市场准则,建立健全的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是企业以“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价值观的体现。

  持续推动手机门禁行业标准制定

  令令开门系列产品自问世以来,一直致力于手机门禁的产品研发以及标准化制定,几年来,令令开门在手机门禁领域获得了数十项发明专利,为百余家大型地产物业公司提供最专业的手机门禁解决方案和产品,成为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令令开门的产品性能、技术参数,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了手机门禁行业的公认标准。而此次令令开门通过国检,将进一步推动手机门禁行业标准制定,亦是企业责任感的最好呈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