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三星多款量子点显示器亮相CES
2017/1/6 11:23   中关村在线      关键字:三星,量子点,显示器,CES      浏览量:
初次与大家见面的的CH711,这款量子点曲面显示器拥有两种尺寸规格,分别为27英寸和31.5英寸,两种尺寸显示器都将达到2560x1440的WQHD分辨率,曲率也均为1800R,拥有超178°的广视角,量子点技术则将色域提升至125%sRGB,让用户体验到更加生动细腻的画面,显示效果非常撼。

  每一届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都云集了科技行业的最先进、最顶尖的产品,是整个科技界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风向标,其中显示行业作为其中的重要分支,在每一年的CES上都颇具看点,而三星作为显示行业中的一流品牌,也是量子点技术忠实的推动者,在今年的CES2017上为大家带来了多款量子点显示器

  首先就是初次与大家见面的的CH711,这款量子点曲面显示器拥有两种尺寸规格,分别为27英寸和31.5英寸,两种尺寸显示器都将达到2560x1440的WQHD分辨率,曲率也均为1800R,拥有超178°的广视角,量子点技术则将色域提升至125%sRGB,让用户体验到更加生动细腻的画面,显示效果非常撼。

  除了CH711之外,三星在本次CES展会上还为大家带来了另外两款量子点显示器,就是CFG70和CF791两个型号。其中CFG70曲面电竞显示器是三星在2016年推出的旗舰机型,包含了24英寸和27英寸两种尺寸规格,曲率为1800R,色域达到了125%sRGB,144Hz刷新率为144Hz,响应时间做到了1ms,并搭配AMDFreeSync技术,保证了游戏在高速运行时能够保持流畅,也不会出现撕裂、残影等不良画面现象。

  而CF791则是三星推出的全球首款1500R曲面电竞显示器,不仅仅采用了先进的量子点技术,更是将曲率突破到了1500R,可谓将三星显示器的优势于一身。CF791的屏幕尺寸达到为34英寸,屏幕比例为21:9,分辨率3440×1440,刷新率100Hz,响应时间为1ms。并且机身外观时尚优雅,精致大气,放在桌面上,犹如一件精美的艺术品般吸引人。

  这几款显示器的色域覆盖范围都达到了125%sRGB,可以说三星量子点显示器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通过量子点技术将色域覆盖范围提升至125%sRGB,让色彩表现更加的艳丽,展现给用户的画面更加的生动自然。通过三星在CES上的表现,我们也可以预见到在2017年,三星显示器将在曲面、电竞和量子点技术领域内为大家带来更多惊艳的产品。并且三星作为显示行业的领导品牌,将在2017年更加专注技术的迭代和突破,这也会对整个显示行业的未来起到良性的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