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D-Link发布HomeKit安全摄像头 视场180°
2017/1/6 09:06   MacX      关键字:D-Link,HomeKit,摄像头      浏览量:
在 CES 2017 展会上, D-Link 发布了全球首款兼容 HomeKit 平台的安全摄像头 Omna 180 Cam HD,这也是  D-Link 旗下 Omna 系列 HomeKit 产品中的第一款。

    在 CES 2017 展会上, D-Link 发布了全球首款兼容 HomeKit 平台的安全摄像头 Omna 180 Cam HD,这也是  D-Link 旗下 Omna 系列 HomeKit 产品中的第一款。Omna 180 Cam HD 采用圆柱体设计,配备 180°视场的 1080p 摄像头,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支持双向对讲,红外夜视达到16英尺,同时支持动作感应激活录制视频功能,录制的视频直接保存在 microSDXC 内存卡中,最大支持 128GB。

    iPhone 或 iPad 用户升级至 iOS 10 后,可以使用家庭应用控制 Omna 180 Cam HD。当摄像头检测到有运动时,用户会收到提醒,并看到自己家中的照片。同时,这款产品还可以通过 HomeKit 与其他 HomeKit 产品互动。Omna 180 Cam HD 的价格还没有公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