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AEO秋田科技5.8G户外监控工程专用无线网桥
2016/9/12 15:4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AEO秋田科技,户外监控,工程,无线网桥      浏览量:
AEO-CX7511采用的802.11n,为目前业界内最强芯片,高性能并且稳定性好。最高速率可达300Mbps,室外传距离可达10KM。远距离传输和高性能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对高带宽和远距离通信的需求。

  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也带动了网络周边设备的广泛应用,无线网络技术的近年来已经非常成熟,无线视频监控行业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无线网桥作为室外重要的网络传输设备,主要用于连接两个网络,具有功率大、传输距离远、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AEO秋田科技经过数月的研发、生产,推出新产品户外5.8GHz无线网桥AEO-CX7511,此款无线网桥适用于:铁路、交通、电力等行业的无线视频/数据传输以及无线覆盖,运营商无线骨干网、偏远农村宽带接入无线解决方案,Wi-Fi无线覆盖和农村信息化建设无线网络覆盖。

  采用802.11n2X2MIMO芯片

  AEO-CX7511采用的802.11n,为目前业界内最强芯片,高性能并且稳定性好。最高速率可达300Mbps,室外传距离可达10KM。远距离传输和高性能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对高带宽和远距离通信的需求。

  外观精美,珍选品质

  AEO-CX7511无线网桥采用的工程塑胶材质,呈修长的流线型。外形优美,并且外壳防水防紫外线,能够确保设备在室外稳定工作。

  五大工作模式

  AEO-CX7511无线网桥支持5种工作模式:接入点,客户端,WDS接入点,WDS客户端,WDS中继器。此五大工作模式,基本能够满足室外无线网络工程的所有应用需求。

  POE供电方式

  AEO-CX7511无线网桥设置POE供电接口,支持国际通用的802.3af标准,如遇到不方便给机器供电的工程时,该款无线网桥可通过网线为机器供电,有效攻克供电难的问题方便可靠。

  可定制化

  AEO-CX7511无线网桥支持定制,为用户定制常用的场景和工作模式,方便非无线专业人员使用和装配。

  集成Watchdog

  AEO-CX7511集成了硬件看门狗,时刻监视系统的运行.一旦系统运行不正常.看门狗会复位系统,让系统重新启动,这有效的保证了AEO-CX7511的稳定性。

  ping Watchdog功能实时检测链路

  ping Watchdog功能会检测链路是否出现故障,当链路出现故障的时候立即重启设备。ping Watchdog保证了链路的稳定性。

  适应复杂多变的工作环境

  AEO-CX7511能够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工作,工作温度在-30度到75度,工作湿度在5%到95%。AEO-CX7511长时间工作在雷雨、高温高湿、低温低湿等各种恶劣环境中保持较高的吞吐率。

  无线扩频技术

  独有的天线、射频放大器、低噪声接收器设计,大部分无线产品工作于5.8G频率,而AEO-CX7510产品的工作频率扩展4.9GHz-6.1GHz。有些频率的干扰比较少,在这些频段的客户端和接入点的性能要优于其他频率。降低了受到外界的无线产品的干扰,满足用户对较高带宽的需求。

  AEO-CX7511具有业界最领先的设计技术,小巧的机身蕴含了基站般无线传输的效果,并且具有低成本的优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