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中维空竹 一款可以颠覆海螺机的室内机!
2016/9/2 17:2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维,空竹,海螺机,室内机      浏览量:
作为一款室内机,因其具备更加简约时尚的外观和更优异的电气性能,获得用户的一片喝彩!更有客户称赞其集外貌与才华于一身,可颠覆传统海螺机,成为更具装饰和实用价值的室内监控摄像机!

  8月底,中维世纪室内新品--空竹,惊艳上市!作为一款室内机,因其具备更加简约时尚的外观和更优异的电气性能,获得用户的一片喝彩!更有客户称赞其集外貌与才华于一身,可颠覆传统海螺机,成为更具装饰和实用价值的室内监控摄像机

  颠覆设计,宜商宜家

  空竹整体设计风格简约现代,更适合高档室内使用。如,一些咖啡馆和高档居住小区室内。

  自带支架,万向旋转

  底座可360°旋转,前筒可180°旋转,更方便监控角度的布局,拥有旋视天下的功能优势!

  专有异形板电气性能更优

  更贴合空竹整体设计构造,电磁兼容、信号传输等方面有更优异的表现。

  专属服务器,防止跨区域串货

  如出现串货现象,跨区域云视通无法上线,更好地维护市场秩序。

  图像效果优异,契合室内场景之需

  白天室内效果

  夜晚室内效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