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一篇文章秒懂中维300万星光级摄像机阵列
2016/8/9 11:4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维世纪,300万,星光级,摄像机      浏览量:
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了中维世纪星光阵列大科普!其中还有两款应用了新方案的星光级产品JVS-21HY-3081和JVS-47HY-3081,据说两周之后也要批量上市了!

  最近中维星光级火得不要不要的,效果固然是首要的,星光阵列你也一定要了如指掌啊。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了星光阵列大科普!其中还有两款应用了新方案的星光级产品JVS-21HY-3081和JVS-47HY-3081,据说两周之后也要批量上市了!

  颜值担当新款枪机(双灯)

  型号:JVS-21HY-300X

  JVS-21HY-3081(新)

  颜值担当新款枪机(四灯)

  型号:JVS-47HY-300X

  JVS-47HY-3081(新)

  精致典雅室内海螺机

  型号:JVS-H265-N33-HY

  品质经典枪机

  型号:JVS-H265-N31-HY-S

  对于中维星光级来说,它还有很多的优势亮点,就其中的部分亮点跟大家分享一下:

  编码优势:采用H.265编解码,码流、带宽、存储减半!运行效率更高!

  图像优势:0.0001lux微光捕捉,尽显昼夜全彩星光本色自带120dB超宽动态,不怕明暗反差的环境帧频可达60fps,可捕捉更多运动细节

  智能应用:支持区域入侵、绊线检测、智能去雾等分析应用,助力更快捷、方便、智能的使用体验

  防护优势:经过IP67防水防尘的性能测试,保障基础防护安全。静电防护方面,网络电源4KV浪涌等级,整机15KV静电等级。宽电源保护芯片可达到电压9-21V。

  应用场景:适用于大型仓库、小区外围监控、码头、广场、学校、车站、公园等远距离需求的监控环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