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智能升级!Netatmo精通监控报警、人脸识别
2016/7/20 10:41   腾讯数码      关键字:家庭摄像头,监控报警,人脸识别      浏览量:
在创建智能家庭方面,安全往往是不能忽视的问题,市面上有许多家庭安全摄像头,但可能不会有Netatmo更加智能。

  Netatmo家庭摄像头不仅能够全面监控你家周围的环境变化,还装载人脸识别系统,如果家里有Netatmo未识别的面孔,它会向你立刻发出警报。

  

  这款摄像头让你随时监控家里还能自动报警

  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摄像头的人脸识别不会与数据库连接,但能够清晰的识别你的脸和家庭成员,除此之外的,都将视作陌生人,Netatmo也是一款联网设备,因此你可以收到家里的所有活动消息,你甚至可以使用APP直播观看家里全动态,这是一项非常酷的功能,如此当你在外工作时就不必为家里的安全问题而担心。

  目前这款产品售价约合人民币1300元,可以在Netatmo网站上购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