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丰润达室外AP:无惧风雨烈日 360°无限联通
2016/7/15 11:1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丰润达,室外AP,网络联通      浏览量:
好的室外AP还应具备高速、安全、安装简单、使用便捷等优点。下面来介绍一下丰润达RD-W360AP室外AP——大功率,无线连接。

  室外,对于我们来说可以随意选择出门或不出门,而对在室外的无线AP来说,不能选择遮阳避雨,不能选择温暖寒冷,它们面对的常常是雷雨、潮湿、寒冷、高温等环境。只有能够经历这样严苛的环境考验的室外AP,才能保证不分时段的提供无线网络服务。

  除了超强的环境适用能力,好的室外AP还应具备高速、安全、安装简单、使用便捷等优点。下面来介绍一下丰润达RD-W360AP室外AP--大功率,无线连接。


  专业室外壳体设计,无惧恶劣环境

  作为一名不惧风雨,不畏寒暑的全天候的“室外工作者”, RD-W360AP当然要有健魄的体质,才能适应需要完美各种恶劣的室外环境。

  外观设计考究,采用ABS室外工程塑料壳体和完全密封式设计,可以工作在-30~65℃,工业级防护等级,长期在户外工作,轻松应对风蚀、雨水等各种恶劣环境,堪比“钢铁侠”!

  高端芯片,传输距离远

  高端芯片,提供强大的数据转发和处理能力,信号更强,稳定可靠不掉线,传输距离远,覆盖范围更广,适用于各种无线覆盖工程。

  高速300Mbps,覆盖范围更广

  采用802.11n MIMO无线技术,提供300Mbps无线传输速率,内置14dBi高增益天线,信号更强,覆盖更广。

  AC集中管理

  既可通过本地AC实现统一配置管理,也可通过丰润达云端实现远程集中下发管理,使大规模组网及维护变得更加简单、快捷、人性化。

  高保障安全机制

  支持定时重启功能,只需要手动设置,便可自动定时重启,方便快捷;支持MAC地址控制,支持WEB加密、WPA、WPA2等多种加密方式;除了具有完善的安全保障机制,该产品还能设置隐藏无线信号(SSID),防止蹭网。

  双网口设计,PoE供电

  双网口设计,不仅可DC直流供电,亦可PoE供电,解决远距离供电问题,安全可靠,方便安装部署,简化施工。


  RD-W360AP适用于各类场所,如景区、工地、小区别墅、学校、厂区等地方的WiFi覆盖及无线监控需求,实现360°无限联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