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康联在线保安,让老板活的更像老板
2016/7/8 11:1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联,在线保安,防盗报警      浏览量:
在线保安具备了防、报、控三方面安全防范能力,即靠近警示驱离(防)、入侵声援(报)、强制慑服(控),就好像给您的店铺派驻了一位尽职尽责的专业保安员,他不仅具有不吃不喝不睡觉的“守”的能力,更具有打开灯光、喊话驱离、扔催泪弹等“护”的应急处置能力。

  谁都知道,当老板有一个说不出的痛苦:白天当老板,晚上当保安!幸福指数还不如工薪一族!为什么?

  因为......店里、库里的货价值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晚上不看着点怎能放心!万一被盗,辛苦小半辈子的积蓄就搭进去了,忍着吧,别谈什么幸福指数、人生意义了,等退休了或者下辈子再说吧......

  戏言:被盗一次,回到解放前......

  那么,为什么不加入康联在线保安呢?

  听说过,舍不得呀......因为每年都要花几千块,即便你说一年365天,一天才几块钱,那又能怎么样?

  再说了,好几年了,我的店铺也没被盗嘛,我一毛钱都不没花,省了不少钱的......

  就这样

  前年,平安无事,听说有被盗的,可我没有......

  去年,邻居家店铺被盗了,嘿嘿,我依旧平安无事......

  可就在昨天......没想到呀!我只偷偷的回家享受了几天正常人的生活,该天杀的小偷,把我年前的存货全偷走了,亏大了!

  被盗了,价值上百万的存货没了,明天还怎么开门,要给客户交货的,拿什么给他呀?

  被盗了,货没了,进货吧,钱哪来?问亲戚朋友借?都已经借的麻木了!

  被盗了,后悔了....

  想当初......唉!这损失够交五百年报警服务费的......

  好吧,如果您还想不通,有笔帐我们帮您算一下:

  一支训练有素的、日夜坚守的专业安保队伍+全套高科技的联网报警设备+用户损失财产理赔+多种贴心增值服务=一包廉价卷烟钱/天。您真的消费不起吗?

  其实啊,我们给予您的不仅是财物安全保障,更有价值的是:改变了您的生存状态,人生不会再有孝敬父母、教育子女、延续友谊的缺憾,大大提升了人生幸福感,从此过上了“老板的风光+公务员的作息”老板新生活!牛叉的不要不要的......

  康联在线保安凭什么获得您的信赖?

  1、在线保安≠联网报警

  在线保安与联网报警的区别在于:在线保安具备了防、报、控三方面安全防范能力,即靠近警示驱离(防)、入侵声援(报)、强制慑服(控),就好像给您的店铺派驻了一位尽职尽责的专业保安员,他不仅具有不吃不喝不睡觉的“守”的能力,更具有打开灯光、喊话驱离、扔催泪弹等“护”的应急处置能力。而传统的联网报警则像耳聋眼花、行动不便的看门老头,事出了,打打电话叫叫人而已。

  2、处置盗窃用秒计算

  近几年,犯罪分子入室盗窃最大的特点就是快,作案时间平均不超过3分钟,这让报警服务公司很怵头,因为接警后90%以上处警人员3分钟之内到不了现场,靠人防阻止犯罪、降低损失越来越变得不可能。而在线保安系统确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采用互联网传输警情,3秒左右即可传达中心,接警后,在派遣保安处警同时,在窃贼入侵5秒之内通过网络先实施应急减灾措施,如对窃贼远程喊话驱离、远程催泪慑服等,确保损失将至最低。要知道人(保安处警)再快没有网络快的,科技能做到的首先选择科技。

  3、可为保险公司提供有效理赔依据

  我们的报警主机带有UPS电源系统,不仅可为探测器不间断供电,也可以为摄像机、硬盘不间断供电,也就是说,即便窃贼切断电源作案,系统依旧可保存录像资料,而且,中心接到报警后,还会做远程录像,(您店里的监控设备可没这样的功能,只要断电就是垃圾一堆了!)确保为保险公司提高可视化、可量化的理赔依据(保险公司就认这个),加快理赔进程。

  康联,做了25年的防盗研发、生产、服务了,小偷能想到的,我们都有招,抓小偷,我们没别的,“稳、准、狠”,为了保护客户的财产安全,我们研究了25年!

  康联--让生活更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