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匠心独具更时尚 大华家居智能锁9系惊艳发布
2016/5/12 09:0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大华,家居,智能锁,      浏览量:
大华家居智能锁9系设计简洁,采用镜面工艺,触摸按键,感觉高大上;支持手机APP开锁、防窥密码、访客模式等诸多功能,更具通用性和人性化设计的情怀,适用于居家、公寓、别墅、办公等场所,给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智慧和可能性。

  大华不断研究前沿的技术,智能锁领域再创新成果:推出家居智能锁ASL91XX系列新品。它的设计简洁,采用镜面工艺,触摸按键,感觉高大上;支持手机APP开锁、防窥密码、访客模式等诸多功能,更具通用性和人性化设计的情怀,适用于居家、公寓、别墅、办公等场所,给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智慧和可能性。

  智能锁ASL91XX系列三色可选

  时尚简洁设计人性化

  一把好锁,更要好看,这样才会让人赏心悦目。新品设计非常时尚简洁,镜面工艺,触摸按键,匠心独具。前面板由操作面板、执手、指纹模块组成,指纹模块放置在锁的下方,指纹槽是上下穿透的,并经过多次的角度验证设计,满足人机工程的准则,普通人可至上往下使用指纹开锁,小孩和身体不便的人可从下往上开锁,使用更舒心。它兼容多种锁体,方便安装,具有很好的通用性和人性化的设计。

  手机开锁居家新体验

  为满足用户多样的开锁进门的需求,家居智能锁9系支持Mifare卡、密码、指纹、手机APP开锁,安全可靠、操作便捷,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即可轻而易举的开门,客户体验度较好。

  访客模式真正的贴心

  能满足用户的不时之需,才是一款真正贴心的产品。大华智能锁9系,支持访客服务,当有访客到来,主人暂时不在时,可通过手机APP分享临时密码给到访客入户等待,安全又方便。同时,新品支持通道模式、安保模式和免扰模式的一键设置,功能丰富让人感到实用贴心。

  技术革新防偷窥密码

  一把锁,维系着一个家庭的安全。新品在安全上经过多次技术革新,支持防窥密码,用户在正确的密码前后可随意输入多个数字,可确保旁人无法记下真正的密钥,防止恶意偷窥;当卡或者密码出现连续输入错误,即自动锁定键盘,起到防偷防盗的作用。大华智能门锁9系新品,给你一个安全的家,是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的最好选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