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POE摄像机,一根网线解决布线难题
2016/5/6 14:1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POE,摄像机,布线      浏览量:
目前中维推出JVS-N81-HY-S-POE、JVS-N71-HY-S-POE、JVS-N81-HY-POE、JVS-N71-HY-POE四款POE摄像机产品。无需再进行繁琐的电源布线,只需要安装POE交换机和网线,选型方便,布线简单而且节省空间。

  你是不是常遇到这样的情况:

  poe摄像机来了

  POE (Power Over Ethernet)指的是在现有的以太网Cat.5布线基础架构不作任何改动的情况下,在为一些基于IP的终端(如IP电话机、无线局域网接入点AP、网络摄像机等)传输数据信号的同时,还能为此类设备提供直流供电的技术。

  一根网线就搞定!

  只需要安装POE交换机和网线,选型方便,布线简单而且节省空间,并且设备可随意移动。

  成本更节省!

  无需再进行繁琐的电源布线,不仅能省去设备供电和维护费用,如电源适配器、电源线、插座、管道等,还能节省监控布线所需的时间,节省了人工成本。

  混搭共存,无安全隐患!

  用户可以自动、安全地在网络上混用原有设备和PoE设备,这些设备能够与现有以太网电缆共存使用。PoE供电端设备只会为需要供电的设备供电,只有连接了需要供电的设备,以太网电缆才会有电压存在,消除了线路上漏电的风险。

  目前中维已推出JVS-N81-HY-S-POE、JVS-N71-HY-S-POE、JVS-N81-HY-POE、JVS-N71-HY-POE四款产品。可参考如下方式选择搭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