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2016MWC展会上,加菲狗智能家居抢镜
2016/2/26 09:58   慧聪安防网      关键字:加菲狗,智能家居,2016MWC      浏览量:
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开幕,随着看家王智能摄像头在各个地区的深入应用与推广,加菲狗智能家居也逐渐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近日,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开幕,这个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型通信运营商展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平台。

展会现场除了展出移动通讯设备、电力设备、电子数码产品外,面向智能家居的各种产品也悉数亮相。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的运用,深圳加菲狗智能家居推出的看家王智能摄像头,不仅支持移动、电信与联通等国内通讯平台,还支持KPN、Lebara、Lycamobile、Movistar、Orange、T-mobile、Vodafone以及Wind等国际运营商平台,在通信服务上为全球的用户带来生活上的便利。随着看家王智能摄像头在各个地区的深入应用与推广,加菲狗智能家居也逐渐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加菲狗智能家居有着自身强硬的技术实力与丰厚的资源渠道,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而且遍布海外150多个国家与地区,所到之处一致受到用户的认可。秉持着“让家居生活更智能、更便捷”的使命,加菲狗智能家居不断推陈出新,旨在智能家居给人们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让用户体验最新的智慧家居产品和创新技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