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手心上的直播摄像头:movi来袭!
2016/1/18 09:39   TechWeb.com.cn      关键字:网络摄像头,直播      浏览量:
直播网站在去年突然火热起来,什么直播吃饭、直播唱歌、直播跳舞等等,很多厂商也趁热打铁推出直播摄像头。

下面这款摄像头就是Livestream新推出了一款联网的智能摄像头Movi,它只有手掌大小,能满足直播应用Periscope各项需求。是您娱乐商务必备之佳品!

网络方面,Movi可通过WiFi或者LTE连接来进行直播,且能很好的兼容iPhone或者iPad设备,相比较智能手机更能充分发挥Periscope,Meerkat或者FacebookLiveVideo应用的实力。重要的是,它更是诚意满满的直接支持4K的录制!在智能方面,Movi将多个相机镜头团队整合到一起,且能够通过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进行全面控制。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可以控制着9个摄像头。利用专门的三脚架安装拍摄时,整个场景中最多会捕捉到9个不同的对象,每个对象对应着每个摄像头,可以随意给某个画面的面部特写,在这种条件下最高支持HD级别分辨率。

Movi内置电池支持1小时的连续拍摄,但是可以通过MoviBoost配件增加续航,达到10个小时,能够支持长时间拍摄,同时内置16GB的MicroSD卡用于本地储存,也具备MicroUSB端口进行传输。

Movi计划将于今年4月份发售,售价为$399,预订用户可以$199的价格购买。产品共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供用户挑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