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全能保险柜接入物联网 变身智能家居守护神
2016/1/14 09:02   中华投资网      关键字:保险柜,全能,物联网      浏览量:
乘势着物联网、智能手机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不少保险柜制造商将产品与物联网技术结合开发出全新的家庭安防和老幼监护系统。

保险柜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它们入驻家居,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专属的保险柜帮助更好地理财,但随着保险柜被撬被盗案件的频繁曝光,消费者已逐渐意识到单靠密码锁和坚厚体积无法完全抵御不法者的入侵。乘势着物联网、智能手机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不少品牌商基于物联网技术开发全新的家庭安防和老幼监护系统。

据悉,行业领先代表之一的全能保险柜(http://www.qnnsafe.com/)所研发的智能保险柜系列,即能利用信息传感设备将家庭中各种传感设备、通信设备、安防设备等智能产品通过信息网络连接起来,通过实时信息采集、交互和管理,实现了家居安防的远程化、智能化,备受消费者青睐。

34B8E7ED86CCCF153DF006EC64CD4E81.jpg

    家庭安防中央枢纽:全能保险柜遥控智能家居

据全能保险柜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将物联网技术融入传统保险柜当中,除了是基于消费的需求及市场发展趋势外,更重要的是,它极大程度避免了保险柜的弊端,一旦保险柜被撬走或非正常渠道打开时,即可以通过手机报警提示,可以说,物联网技术应用下的全能保险柜,是整个家居安防系统的中央枢纽,即使你远在千里之外,通过手机APP也能随时查看家庭安全情况,掌控家中一切。

对于上班白领族,或长出远门、旅行等的消费者来说,全能智能保险柜无疑解决了他们对家居财产安全的问题,不管是在办公、国外、逛街等,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看见并掌控家中财产,真正透过物联网将全能保险柜装进了手机里。

652075604740505754.jpg

    物联网融入保险柜 全能时刻守卫家居安全

运用物联网技术,全能保险柜除了能让消费者时刻掌握家居安全之余,更能让用户体会智能家居安全收纳和家庭视频安防产品所带来便捷性与安全感。据全能负责人透露,全能智能保险柜正不断开发高科技智能化的管理功能,对于贵重物品、电子数码、重要证件、收藏真品、私人物品等重点特殊保护物品,全能已实现更安全更智能的收纳和管理,成为人们生活和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其中,全能保险柜使用者之一的吴女士在采访中更表示:“将家里零散的贵重物品放进全能保险柜里,不仅免去了平日整理家居空间的烦恼,还能随时随地看到财产的安全情况,真是省心又省力啊!”

除此之外, 在门禁、煤气、窗户、家用电器、安防监控系统等家庭关键区域,借助手机或移动控制终端,全能智能保险柜更能通过系统预设的模式,一键启动或关闭所有设备,对家居安防实现远程控制,24小时全面精确管理“爱巢”。尤其对于家中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而言,不仅能随时获知老人/儿童的状况,随时家庭远程监护,还能及时处理“煤气泄漏、盗窃、火灾”等应急事件,做到提前预防。更重要的是,为了能使用户更进一步体会到全能保险柜的功能预示,全能代理商更可向其展示和体验,真正服务于民。

QQ图片20150910112726.jpg

可以说,全能保险柜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而深入千家万户,并且,也在不断加快物联网技术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普及速度。为此,我们期待,全能将不断突破自我,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具优势的家居安防保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