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D-Link智能探测器新品 可将警报发送至手机
2016/1/8 08:58   腾讯数码      关键字:智能,警报,探测器      浏览量:
本周D-Link宣布推出一款智能警报探测器DCH-S165,当家中的烟雾或者是一氧化碳检测器发出警报时,它在“听到”警报信号之后就会将警报信息发送到你的智能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上。

 

D-Link本周推出新品DCH-S165智能警报探测器,它可以插入任何交流插座,它并不能独立工作,需要在听到家中烟雾或一氧化碳检测器发出的警报后,利用家里的WIFI无线网络将警报信息发送到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上,或者启动提前设置好的自定义IFTTT措施。并且它的听力有效范围是50英尺,所以如果家里的房子比较大,楼层比较多的话,那么安装一台这样的智能警报探测器是不够的,你只有多安装几台这样的机器才能够全方位的监测家里是否有火灾发生。

D-LinkDCH-S165智能警报探测器将会在2016年的第二季度开售,售价为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00元)。有人可能会觉得这个价格略贵,但是如果你要是出去旅行或者是出差的话,家里没人,又担心会遭遇火灾事故,那么比起雇佣一个人来帮你看房子的话,这个价格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