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GoPro无人机或将配备360度摄像头 绝对酷!
2015/12/30 9:43:00   腾讯数码      关键字:GoPro,无人机,摄像头      浏览量:
GoPro公司在最近确认,他们的确正在研发一台名叫Karma的无人机,或将配备360度摄像头成为最大亮点。

GoPro是目前最知名的运动相机厂商,而无人机将是他们所尝试的全新设备类型。这家公司在最近确认,他们的确正在研发一台名叫Karma的无人机,并计划在明年将其正式发布。虽然GoPro并未公布太多与之相关的信息,但从种种线索来看,它的杀手级功能可能会是360度摄像头。

GoPro日前公布了一段Karma的功能测试视频,而公司总裁NickWoodman在视频当中的一段旁白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他说:“……你可以在这个梦境——你的梦境里自由移动,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从任意角度进行体验。”

有媒体认为,Woodman这是在强烈暗示他们将为这台无人机加入360度摄像头。这不仅可以大幅提升它的竞争力,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视频拍摄方式。

360度视频是GoPro在今年的一大侧重。他们在早些时候的Code大会上发布了首款专业级的球星摄像机。随后,他们又和谷歌合作发布了更为大型的虚拟现实拍摄装置Jump。与此同时,360度视频也在YouTube和Facebook这些平台上逐渐流行起来,因此GoPro在此时为自己的首台无人机带来类似功能的确是个不错的时机。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