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可插入灯泡插座的安防摄像头问世 通用性绝佳
2015/12/29 09:04   pcpop.com      关键字:摄像头,插座,智能      浏览量:
目前市面上的安防摄像头可谓琳琅满目,但大多数产品看上去都十分雷同,并无多少特色可言。但最近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亮相的iCamProDeluxe却是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

可插入灯泡插座的安防摄像头问世 通用性绝佳

iCamPro Deluxe智能安防摄像头,其最大特点是能够插入普通灯泡插座工作。

由于拥有这个特色,iCamPro Deluxe的摆放便不再会受到连接电源的限制,只需将其插在任意E26/27灯牌插座当中,它便可以立刻开始工作。当你准备出门旅行之前,可以把部分不需要的灯泡拧下来,换成iCamPro Deluxe。

可插入灯泡插座的安防摄像头问世 通用性绝佳

此外,iCamPro Deluxe还提供了安防摄像头的标配功能,比如Wi-Fi连接和动作感应。当检测到动作之后,它会自动转向目标,并向用户发送警告。它还内置了82分贝的警报器,可用于吓退入侵者。用户可以通过配套的应用程序来查看它所拍摄的画面,或是对其进行控制。

iCamPro Deluxe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售价1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289元起),预计明年4月发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