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狄耐克G款可视门口主机全新升级
——采用生物识别技术筑家护航
2015/12/22 14:5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狄耐克G款可视门口主机全新升级      浏览量:
狄耐克在楼宇对讲领域深耕细作、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语音识别门口机产品,补充了人脸识别技术在智慧社区应用中的空白。

    传统的楼宇对讲门口机身份鉴定方法主要借助体外物如钥匙、IC/ID卡、密码等身份标识物品,一旦证明身份的标识物品被盗或遗忘,其身份就容易被他人冒充或取代。生物识别技术比传统的身份鉴定方法更具保密性和便捷性;具有不易遗忘、防伪性能好、不易伪造或被盗、随身“携带”和随时随地可用等优点。

  狄耐克G款可视门口主机全新升级:

  狄耐克G款门口主机采用高内聚低耦合设计理念,在不影响现有系统体系的前提下,在产品上增加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语音识别模块;使用TCP/IP协议连接实现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语音识别技术。

  产品适用于狄耐克楼宇对讲系统,系统可联网上传下发人脸、指纹数据,支持夜视,识别速度快;全新升级后的G款门口主机对于保障社区住户安全,保障高档社区的私密性与安全性具有重要意义,是社区安全的新一里程碑。

  产品参数:

  材质:铝合金面板,铁皮烤漆工艺

  显示屏:10.2英寸触摸屏

  摄像头:SONY1/3″CCD

  夜视:夜视补偿

  操作方式:触摸式

  开锁方式:基本款(远程开锁/密码开锁/感应卡开锁)

  升级款(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语音识别)

  安装方式:预埋于墙体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