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科达推出首款通用型H.265+4K NVR
2015/12/16 17:13         关键字:科达,NVR,265+4K NVR      浏览量:
科达推出业内首款通用型NVR,吹响NVR家族全面升级的号角。据了解,保持原有通用型产品“高性价比”定位的基础上,全新NVR1821系列增加了4路4K解码+1路400万视频解码,以及支持H.264、H.265两种视频编码格式等顶尖配置。

  近期,科达推出业内首款通用型H.265+4K NVR——NVR1821,吹响NVR家族全面升级的号角。据了解,保持原有通用型产品“高性价比”定位的基础上,全新NVR1821系列增加了4路4K解码+1路400万视频解码,以及支持H.264、H.265两种视频编码格式等顶尖配置。

  不仅是4K!4路4K解码

  在4K逐渐普及的当下,多路4K的接入已成为必然。全新NVR1821系列,支持4路4K视频同时解码或录像回放,领先业内,不仅是4K!

  H.265解码,4K最佳拍档

  “更小带宽、更小存储”,H.265是4K前端的必然选择。对后端而言,科达全新NVR1821系列,支持H.264/H.265前端混合接入,已做好一切准备。

  4K异源输出,显示监控画面

  本地支持1路HDMI和1路VGA输出,可同时显示不同视频画面,且最大支持4Kx2K分辨率——主屏观看4K超清画面,副屏幕观看多路合成画面,全新NVR1821系列可简单构建双屏监控系统,看全局、细节都清清楚楚。

  更大容量

  支持大容量6T硬盘,存储支持盘组/配额模式;采用硬盘休眠技术,减少硬盘额外磨损,大幅降低使用成本,免除频繁维护之苦。

  更多选择空间

  在降低带宽、增加硬盘存储空间的同时,科达本着经济使用的理念,增加了4盘位NVR1821型号,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盘位。

  更丰富外部接口

  支持eSATA、RS484、音频输入输出、告警输入输出、USB3.0接口等。其中,USB3.0接口的下载速度是USB2.0的十几倍,大量节省下载时间。

  全新NVR1821系列的推出,标志着科达NVR家族换新装正式开始——全线行业、通用NVR都将支持H.265与4K。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