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安讯士推出首款4K分辨率的PTZ快球摄像机
2015/12/9 13:5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讯士,摄像机,4K      浏览量:
安讯士新品:AXIS Q6128-E 融合了屡获殊荣的设计和四倍于HDTV 1080p的超高图像分辨率,能够实现顶级的性能。该摄像机外形紧凑,室内外均可使用,可以提供所有监控方向的清晰而逼真的图像。

    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推出了 AXIS Q61系列PTZ快球网络摄像机的最新产品:AXIS Q6128-E。该款新产品拥有4K分辨率的卓越视频质量,高速而强大PTZ功能;室内外均可安装,能够应对低照度和其他各种挑战性的环境条件,因此非常适用于购物中心、开放式停车场、体育场馆、以及城市和周界监控等应用场景。

  采用安讯士“仰拍”(Sharpdome)技术的安讯士PTZ快球摄像机能够覆盖广大的监控区域,包括水平以上和以下的区域,并且在局部放大时还能够提供详尽的图像细节。就像Q61系列的所有摄像机一样,AXIS Q6128-E支持电子图像稳定(Electronic Image Stabilization)。

  安讯士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由于创新的设计和高端的技术功能,我们的AXIS Q61 PTZ快球摄像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该系列的最新产品AXIS Q6128-E更是具备了4K分辨率的额外优势。超高分辨率的PTZ摄像机有着显著的市场需求,因为它们能够提供更为详尽的图像细节,这一点对于开放式空间、街道路口和广场等各种应用场景至关重要。”

  AXIS Q6128-E 安装便捷,能够在-50°C至50°C的温度范围内可靠地发挥作用,内置了“速干”(Speed Dry)功能,即使在下雨的时候也能够获得清晰的图像,此外还拥有自动除雾功能。

  其内置的运动检测(Motion Detection)和高级门卫(Advanced Gatekeeper)视频分析功能,使摄像机能够检测特定区域的目标,并进行放大。该摄像机还拥有开放式的应用编程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能够很好地兼容第三方智能视频应用软件。

  技术规格:

  - 顶级性能的4K(8MP)视频,帧率为25/30fps

  - 12倍光学变焦与自动对焦

  - 超过700度/秒的快速精准移动,能够追踪快速运动的目标

  - 透明、无失真的半球护罩

  - 内置防尘、防水流喷射、防雨、防雪和防日光功能

  - 防撞(IK08等级)

  - 撞击检测与自动报警功能,可预防各种恶意的破坏

  - 极温控制

  AXIS Q6128-E PTZ快球摄像机计划于2015年第四季度通过安讯士经销渠道上市。

  关于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

  安讯士致力于提供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创造更加安全、智能的世界。作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安讯士不断推出基于开放平台的创新性网络产品,通过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向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无论在现有市场,还是在新兴市场,安讯士与全球合作伙伴均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并提供技术知识及创新性网络产品。

  安讯士在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拥有超过 2000 名员工,并建立了涵盖 179 个国家和地区、75,000 多家合作伙伴的支持网络。安讯士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瑞典,是一家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交易所(NASDAQ OMX Stockholm)上市的企业,股票交易代码为AXIS。

  敬请垂询:

  安讯士中国                       北京海日亚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陈宁                             山林

  直拨:010 59847615               手机:18610350200

  总机:010 59847799               电话:010 82618698

  Email: caroline.chen@axis.com   Email:  18610350200@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