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DS-L1-FP指纹密码锁
2015/12/2 09:00   慧聪安防网      关键字:海康威视,指纹,密码锁      浏览量:
海康威视DS-L1-FP指纹密码锁问世,这款产品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一睹为快。

产品亮点

开锁模式:指纹、密码、指纹或密码、指纹加密码。安全性高,真插芯锁体;超B级锁芯;前后离合设计;防暴力开启;防撬报警。

进口光学指纹传感器:稳定,适应性强,防破坏;无需按键,自动感应启动。活体指纹识别算法:防假指纹开启;对老人,小孩等人群适应性强;对干湿指纹适应性强;指纹自动更新。拒识率:<0.0100%;误识率:<0.0001%。自弹式多锁舌锁体设计,关门即锁门,杜绝假锁现象。

人性化设计:单手开门,防自动反保,通道功能。欠压报警;应急电源接口设计,彻底解决电池电量耗尽的问题。防劫持指纹/密码;与小区安防网连接,支持防劫持报警。虚位密码,防窥探。超强的环境适应性:盐雾试验超300H、防腐性强、各项指标远超国标。超长的使用寿命(20万次以上)。
    详细参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