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拒绝不想见的人 这款门铃可以帮你实现
2015/11/24 10:25   腾讯      关键字:门铃,智能,来访者      浏览量:
现在,Ring推出的全新199美元智能门铃可以直接将画面同步到智能手机上,提前悄悄看到门口按门铃的是谁,再决定是否与对方通话。

这款门铃可以让你辨别来访者 拒绝不想见的人

如果你家拥有一台可视对讲门铃,那么当有人按下门铃的时候,不管你愿意不愿意,都得和他们通过摄像头进行交谈。而现在,Ring推出的全新199美元智能门铃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款门铃可以直接将画面同步到智能手机上,提前悄悄看到门口按门铃的是谁,再决定是否与对方通话。

这款门铃可以让你辨别来访者 拒绝不想见的人

这款Ring门铃的尺寸为12.65×6.17×2.21厘米,可以挂到墙上或门上。Ring可以分为两个部分,包括红外摄像头、运动传感器、麦克风和扬声器。而还有另外一部分就是电池,充满电可以使用一年的时间,并且通过microUSB进行充电。

当有人来到门前之后,运动传感器会自动检测到有人,然后向智能手机发出 提醒。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屏幕看到对方是谁,然后再决定是否进行应答或干脆忽略,假装家中没人。

这款门铃可以让你辨别来访者 拒绝不想见的人

另外,如果你每个月支付3美元,还可以利用Ring的云录像功能。每次运动传感器被激活后,都可以自动记录下40秒的视频到云端。而当你不在家的时候也可以远程看到都有谁曾经到访过。

这款门铃可以让你辨别来访者 拒绝不想见的人

有了这款Ring智能门铃,我们可以提前看到是谁来到了门口,却被巧妙的躲避到不见到的人,或者可以直接让快递员将物品放到门口。Ring售价为199美元,有4种颜色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